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最爱的佛音歌手 ~ 黄慧音

多年前,在一个好友的介绍下我接触了黄慧音的“绿度母心咒”。一听就深深地爱上了她那轻柔的歌声,听了好舒服好舒服。从那开始,我就疯狂似的开始收集她的佛音专辑, 也将她的音乐推荐了给很多朋友。她的专辑我几乎全都有了,没有的就和朋友交换来听。 瓦咔咔~

每当我心情很沮丧懊恼,工作压力很大的时候,我都会戴上耳机,听听这些佛经,让自己的心绪沉静下来。驾车的时候听,遇上塞车也不会那么急躁,呵呵~

今天刚好和朋友到檀香寺去,我就带她去试听黄慧音的佛音。结果朋友买了两片,我也买了一片。呵呵~ 在这些CD里,黄慧音写了以下的字句。我觉得很有意思,就在这里和各位博友共勉之~

心不安
使困境灾难带来的烦苦更放大扩大了
风风雨雨皆不过是当下的浮云
如意吉祥的生命 心安了 自会有

以宽阔的心观看世界的差异
拥抱世界不同的多姿多彩

让微小的自己从这力量中成长

生命将会发光发亮


想要试听黄慧音的佛音?请按这里

………………………………………………………………………………………………

还有,我要谢谢Santorini,同样颁了一个奖给我!
我有两个奖了~~ yippee~ 这给我莫大的推动力!
Santorini,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吻~ Muacksss~~ onion head

………………………………………………………………………………………………

4 个留言:

蔓蔓慢生活 July 23, 2009 at 5:30 PM  

“心安自有如意吉祥”
說的真好~
但凡夫俗子如你我,
真的很難做到,對嗎?

*Ah Bii* July 23, 2009 at 5:39 PM  

嗯,确实很难!
有多少人可以知足常乐?
人,总有数不清的欲望啊~

Jean Ng July 24, 2009 at 10:56 AM  

昨天的留言失败了!

我也有慧音的心经及观音菩萨专辑,常常会在家里播放,安定烦躁的心。我现在听的是心经,研究经文很有意思。我喜欢生活中,这安静,修心的时刻。

*Ah Bii* July 24, 2009 at 11:43 AM  

原来Santorini也爱黄慧音的声音~ 齐豫唱的也很好听哦~

这些专辑我也有。我在家里通常播大悲咒,心经和六字大明咒。

很久没有念佛经了,都是惰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