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老天的事



这阵子都在埋首有关身心灵的书籍。
偶尔去网友家潜潜水,可是没有留言。

这么多年来,脑海里第一次没有时时刻刻挂着“怀孕”这个课题。
原来日子也可以这样过的。
原来这才叫生活。

我在逃避吗?

不。

像张德芬《遇见未知的自己》里说的那样,
这世上只有三种事。
你的事,别人的事,老天的事。

怀孕这事是老天的事,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命中有时总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
何苦要去管老天的事?

别人异样的眼光,婆家给予的压力。
那些都是别人的事。
我管好自己的事就够了!

我的事就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把自己的身体调理好。
我的事就是好好经营我的婚姻,好好疼惜我的另一半。
我的事就是活在当下,好好过我的生活,好好爱自己。

我没有放弃。
我依然吃药看医生,学习气功静坐。
可这一切不再是为了创造一个奇迹。
我只管把自己的心灵和身体调理好。
我的奇迹会不会来就让老天去操心吧~

原来对同样的事情心态不一样了,心情也会跟着转变了。

但愿我可以时刻保持这种心态。
慢慢为我眼里灰色的世界,涂上亮丽的色彩~

9 个留言:

Charlers's mummy “诗” November 4, 2010 at 5:18 PM  

非常同意这说法,
这世上只有三种事。
你的事,别人的事,老天的事。
怀孕本来就是老天的事,所以常常都得保持愉快的心情..生活才会变得更有色彩

蔓蔓慢生活 November 4, 2010 at 6:05 PM  

親愛的AhBii,這一篇我收下了,我也需要這樣的激勵呵。

*Ah Bii* November 4, 2010 at 7:32 PM  

jessie,

是啊~ 可笑的是我浪费了这么多宝贵的时间,读了那一本书才领悟到。但愿从今开始,天天都喜悦连连~ ^__^ 你也要活得多姿多彩哦~~~

*Ah Bii* November 4, 2010 at 7:35 PM  

安妮,

你还好吗?要保重啊~

去学一些气功之类的东西健身吧。真的很不错。我发现我学了气学之后,身体心灵感觉真的不一样了。我打算上了Level 3气学过后,有时间的话我还想学San介绍的医疗气功呢~呵呵呵~

迟些我把张德芬这本书的重点都一一放上来和你分享~ ^__^

加油哦~~~

PANDA S November 4, 2010 at 10:00 PM  

人生其实很简单,快乐或者不快乐,都是靠我们自己的造化。
读过一本书,The Secret,如果你想要做个快乐的人,快乐的事情就会降临在你的身上。
你要一直告诉自己,你是个快乐的人!

祝福!

鲸鱼蓝蓝蓝 November 5, 2010 at 12:27 AM  

我也常来看你,关于怀孕这档事,我也新有戚戚焉,目前是我最大的烦恼:(

Jean Ng November 5, 2010 at 8:25 AM  

我好喜欢这样的Bii,有力量,有自信,知道自己做什么,知道自己该往哪里去。某种程度上,我们很相似,所以要一起加油啊!

怀孕初期我也看了这本书,也很震撼,深深地敲醒了我,你可以看看我那时写的。记得,心想事成,那些挫折,眼泪,悲伤,就是要成就你的!

http://love1718.blogspot.com/search/label/%E6%88%91%E7%9A%84%E5%BF%83%E7%81%B5%E8%8A%B1%E5%9B%AD

Anonymous,  November 5, 2010 at 4:03 PM  

姐妹呀!我可这样称呼你吗?
很开心和难得看见你有这样乐观的想法...你得好好时刻保持这种心情哟!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我们一起为自己加油吧!

淑惠 November 8, 2010 at 3:22 PM  

看见你的这一篇,我也替你高兴,你终于可以看得开。
希望你可以时时保持这种正面的思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