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hursday, August 6, 2009

很棒的一首歌!Dare to Live - Andrea Bocelli & Laura Pausini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一听就深深地被感动了。
重播了一次又一次。好喜欢~ 好喜欢~

Andrea Bocelli,
他没有明亮的眼睛,可是却有天使的声音。
这首歌是他自己作词作曲的。
即使看不见这个世界,他亦然没有怨天尤人。
他对生命的态度是大家该好好学习的。




Try looking at tomorrow not yesterday
试着展望明天而非昨天

And all the things you left behind
还有那些被你抛诸脑后的事情

All those tender words you did not say
那些你没有说的温柔话语

The gentle touch you couldn't find
你尚未寻获溫柔轻抚

In these days of nameless faces
这些日子里陌生的脸孔

There's no one truth, but only pieces
没有一个真相 皆是破碎片段

My life is all I have to give
我的生命是我所能奉献的全部

Dare to live! Until the very last
勇敢活着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Dare to live! Forget about the past
勇敢活着 遺忘过去

Dare to live! Giving something of yourself to others
勇敢活着 把部分自己奉献给他人

Even when it seems there's nothing more left to give
即使你觉得已经一无所有

Ma se tu vedessi l'uomo
可是如果你在你的门口发现

davanti al tuo portone che dorme avvolto in un car-tone
那个蜷曲在纸箱里的男人

se tu ascoltassi il mondo una mattina
或是你在某个雨天早晨

senza il rumore della pioggia
听不见外界任何尘嚣

Tu che puoi creare con la tua voce
用声音创造一切的你

tu pensi i pensieri della gente
你想到了人们,然后想到上帝

poi di dio c'è solo Dio

只有一个上帝

Vivere nessuno mai ce l'ha insegnato

从未有人教我们怎么生活

vivere non si può vivere senza passato
活着,不可能没有过去

vivere è bello anche se non l'hai chiesto mai
生命是如此美好只是你从未过问

una canzone ci sarà
将会有一首歌

qualcuno che la canterà
将会有个人唱这首歌

Dare to live! Searching for that one true love
勇敢活着 寻找属于自己的真爱
Perché perché perché perché non vivi questa sera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今晚不好好活

Dare to live! You know what I'm talking of
勇敢活着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Perché perché perché perché non vivi ora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现在不好好活

Dare to live! Until the very last
勇敢活着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Perché perché perché la vita non è vita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生命不像生命应有的样子

Your life is all you have to give
你的生命是你所能奉献的全部
perché non l'hai vissuta
为什么?因为你不曾活过

Vivere
活着

Dare to live! Until the very last
勇敢活着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Perché perché perché la vita non è vita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生命不像生命应有的样子

Your life is all you have to give
你的生命是你所能给予的全部
Perché non l'hai vissuta mai
你尚未好好活过

I will say no
我会说不
I will say yes
我会说是

Say dare to live!
说勇敢活着
Dare to live!
勇敢活着

4 个留言:

Jean Ng August 9, 2009 at 5:39 PM  

应该是很动听的一首歌吧!可惜我的电脑播音器坏了,什么声音也听不到,只能想象它的旋律有多动听。

星期天有去哪啊?在家听歌?

我可忙了,带感冒发烧的孩子去医院,检验A型流感,还好是Negative。现在人心惶惶,千万不可生病啊。

August 9, 2009 at 7:25 PM  

谢谢分享这首歌。。。我听着也很感触。
有时候我会不由自主地活在过去那些不愉快里,并且耿耿以怀着。
或许淡忘过去,才能活得更好吧。
加油,不该被过去打倒!!!

*Ah Bii* August 10, 2009 at 11:29 AM  

是啊,很有意思的歌词。听了让我心情澎湃~
一个看不见的人,仍然可以以正面,宽阔的心看待这个世界。
四肢健全的我们更不该觉得这么无力,这么沮丧!

San,星期天我为一只猫忙,呵呵~
刚刚才和安妮在msn讲故事咧~
现在天气不好,又有流感,凡是真的要很小心。
之前我弟弟不顾家人反对还去泰国玩,回来生病又不去看医生,怕被quarantine。吓死全家人,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要吃多一些vitamin c,提高抵抗力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