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uesday, May 5, 2009

炒杏仁

我超喜欢吃有almondnut或hazelnut的巧克力,很喜欢这些nut的味道。看到这个食谱就迫不及待一定要试。据说这是德国在圣诞节时的小点哦。

炒出来的杏仁没有svenja的那么诱人好看,可是真的很香。我会提议炒之前,先把杏仁稍微烤一下,这样会比较爽口哦。我就是没有烤过,结果杏仁软软的,呜呜呜。。。


材料:
100g 细糖
几滴烘焙香草精
100ml 清水
200g 杏仁(almond)
1汤匙 软化牛油
半茶匙 肉桂粉(cinnamon powder)

1)准备不粘锅,倒入细糖,清水和肉桂粉。煮滚。
2)倒入杏仁,调中火炒一炒,不时搅拌,煮至细糖变干。
3)细糖变干后如果开始溶,马上拿出,小心炒焦。
4)把杏仁倒入涂了牛油的烘盘搅一搅,让牛油铺在杏仁上。

这是参考快乐厨房Svenja的食谱(有图片)。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