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hursday, May 28, 2009

没有心情 II

很感谢朋友们的关心,留言为我加油,这种感觉很窝心,让我乌云密布的天空出现一道彩虹。特别是收到素未谋面的朋友的鼓励,更是让我感动。

我只是觉得好累,真的是多事之秋,让我有烦不完的事情。爸爸证实患上了轻微的Parkinsons。我好伤心,我都还没有生个孙子让他承欢膝下!怎么办~~~ 昨天我还收到律师信,要我在七月上法庭为我五年前所涉及的车祸作证。心情顿时跌入了谷底的谷底的谷底。天啊,五年了耶,现在还要我上法庭!对方的律师不懂会怎么整我,好怕~~!老公竟然还安慰我说,这会是一种经验啊。真是的,这种经验我才不要咧!

今年我果真是大冲,流年不利啊~~ onion sad

3 个留言:

twister May 28, 2009 at 3:29 PM  

尽量往好处想, 没事的....加油!

Jean Ng May 28, 2009 at 4:01 PM  

Ah Bii,辛苦你了,给你抱抱,打气加油!
有时候很多所谓不好的事情都会同时发生的,一再考验我们的应对能力,然而,问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能面对呢?回想过去你曾经面对过的挫败,还不是都捱过去了。所有挫折都能让人成长,你老公说得对,这是一种体验。或许应该庆幸,还好事情并没有太遭。

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如果事情已经发生,无法改变,现在只能改变面对它的心态。人生就是如此啊!

有时候坏的情绪都会因为一切不顺心的事情而造成,让自己难过一阵就够了,因为还要储备力量去应战啊!

面对它,接受它,解决它,放下它。

希望小小留言能够让你宽心一些!加油!

*Ah Bii* May 28, 2009 at 5:02 PM  

twister,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振作起来的!^_^

santorini,
我很感恩,可以在这网路世界认识到你。你的留言总会给我好大的力量。其实我也在想,还好车祸发生并没有伤害到任何人的性命。只是心里一直想要抹掉那恐怖的记忆,偏偏它就阴魂不散地一直缠绕着我,心里就很难过。但愿这次可以直截了当地解决掉,让我了了这个烦恼。

至于我爸,万幸的是还是初级,但愿可以延后病症的发展。我懊恼的是如果我是正常的,早就让我爸妈抱孙子了,我那已往生的婆婆或许也还来得及当上曾祖母呢!希望公公可以长名百岁,来得及等待奇迹出现在我身上!我想的,自责的,担心的,真的很多很多。或许也真的太多了,让我开心不起来。

你曾经告诉我的已经是我的座右铭:苦难来时,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我会牢牢记住,努力实行!谢谢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