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uesday, May 12, 2009

在我家屋顶尿尿的civet cat

继一只肥青蛙在我家门前留下一颗“米田共”之后,上星期夜晚我家屋顶来了一只civet cat。我也不懂华语要怎么称呼它。怎么发现它的呢?话说我和老公回家后,我就进屋去了。老公随后出去拿东西,忽然一声“Holy Shit”!我一走到门口就嗅到一阵异味,看到老公站在car porch旁,他前面有好大的一潭水。原来老公出去的时候听到流水声,奇怪没有下雨啊,怎么水哗啦啦地从屋顶一角往下流。抬头一望,竟然看到一只比我家的贱狗还大只的civet cat在屋顶尿尿!!!好恶心哦~~ 还好老公那时不是站在那个地方,要不然。。。Terror..Ahhh..Onion

怎么奇怪的动物都喜欢来我家方便啊???有人说这是带财的咧。。。那我的财现在在哪里啊???

就是这种臭猫在人家屋顶小便啦~ 老公看到的那只体积比这只大很多哦!

2 个留言:

myfertilitydiary May 12, 2009 at 10:32 PM  

这是什么动物啊?是不是果子狸?

*Ah Bii* May 13, 2009 at 9:45 AM  

我刚刚在网上搜寻了一下,civet cat中文叫“灵猫”? 哇。。。没听过这个名词咧。。。

http://www.ourchinese.org/ci.asp?c=%E7%81%B5%E7%8C%AB

English Definition:
1.[Zoology] a civet; a civet-cat

中文解释:
◎ 灵猫 língmāo [civet cat] 属于灵猫科的任何一种食肉类哺乳动物,尤指非洲产的棕灰色带黑斑的动物,二至三英尺长,商业上售卖的灵猫香大部分得自此种动物

食肉动物!!我的天~~ 它会咬人吗?好可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