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一只狮子与人的情谊。感动。。。

偶然看到这段youtube,让我好感动。
凶猛的狮子竟然可以与人类建立如此单纯深厚的情谊,太不可思议了!



这个真人真事还出书了哦~
请看这里

5 个留言:

。珉慧。 September 4, 2009 at 2:52 PM  

真贴心!
我的亲身体验是,
我老公的公公去世时,他养的狗狗就守在房门外,
还一直守到出殡,狗狗的神情是很忧伤的那种。

*Ah Bii* September 4, 2009 at 3:33 PM  

有时候我觉得动物比有些人类还要有情~

Jean Ng September 4, 2009 at 10:41 PM  

这是一只很有灵性的狮子。前世他们是兄弟?夫妻?朋友?亲人?

我对动物没有很大感情,但是看了也觉得感动。

祝你周末愉快,无论做什么事,和谁在一起,都要以自在的心情去度过。

*Ah Bii* September 4, 2009 at 11:03 PM  

对啊,我也是这么想。他们之间前世不懂会是什么关系。

呵呵~我看到街边可怜的小猫小狗都会觉得异常难受。可以的话都会救回家。有时候这样反而觉得心太软了,让自己辛苦啊~

你也周末愉快哦~ 希望我和老公快点雨过天晴。

恩轩至佳 September 5, 2009 at 1:19 PM  

终于可以留言了! 这个设定就对了!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