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唱进我心坎里~许茹芸 - 一公里

今天收到网友寄来这首歌。
听着听着,感触很深,结果又红了眼眶,很想哭~

这阵子真的太忙了,忙得我胸口一直痛,好累好累~
所以我最近“不见”了。还没有忙完呢~
很喜欢这首歌,所以快手快脚放上来。
然后想了想,又快手快脚fwd给老公。
也不懂他会不会去看。很多时候他把我的email直接delete掉了。。。

下个星期,下个星期我一定会向大家报告我到底在忙什么。

现在,大家先来听听这首歌~

*B,谢谢你的分享~ 谢谢你想起我!*



向前向后都不行 左右进退都失距
向前看 向后去 到底该去哪里
我困在故事里
面对背对都不行 笑容哭泣没意义
向前看 向后去 到底该去哪里
到底谁先该喊停 又为何一直诈委屈
我们俩面对着面 仿佛相距一公里
我们俩谁先累了 谁先哭了谁喊停
感情最怕的事情 两个人不言不语
我们俩面对着面 仿佛相距一公里
那些美丽的曾经 如今到底去哪里
如果能重来一回 能不能换个结局
我们又该往哪儿去

面对背对都不行 笑容哭泣没意义
向前看 向后去 到底该去哪里
到底谁先该喊停 又为何一直诈委屈
我们俩面对着面 仿佛相距一公里
我们俩谁先累了 谁先哭了谁喊停
感情最怕的事情 两个人不言不语
我们俩面对着面 仿佛相距一公里
那些美丽的曾经 如今到底去哪里
如果能重来一回 能不能换个结局
我们又该往哪儿去

13 个留言:

Jean Ng September 11, 2009 at 10:36 PM  

Bii,我电脑的播音器坏了,无法听到这首歌,但我记得有看过这个MV。以后有机会要找来听听。

你这几天真的忙翻了吧。

今晚睡个好觉吧!希望你快点充电,无论再忙也要保持清醒及怡然的心情。祝周末过得写意。

*Ah Bii* September 11, 2009 at 11:22 PM  

San,

哦,好可惜。这首歌很好听。

嗯。。已经好久没这么忙,这么累了。。。

但愿今晚真的可以好好睡一觉,不知怎么的,越是累越睡不着。

这个周末还有得忙,要忙到星期日晚上了~~

artchala September 12, 2009 at 11:32 PM  

Bii,
我记得以前很喜欢她的歌。
她特有的音质很容易抚平人心。

当时阿查拉一个人从甘榜出来KL念书,
一个人住在一个豆腐格里面,很寂寞,很想家...
记得当时一起喜欢的歌手还有张信哲和熊天平。
他们三人陪伴我渡过不少时光。

不过后来,渐渐地我不敢再听他们的歌,除了张。因为许和熊的歌总勾起我当时寂寞的心情。到现在也一样。

*Ah Bii* September 12, 2009 at 11:42 PM  

阿查拉,

有些歌手就是有这种功夫,他们的歌声总会深深触动人们的心灵。

你说的这些也是我喜欢的歌手~他们的声音很忧郁。听过了,总会让我觉得很伤感。

恩轩至佳 September 13, 2009 at 12:19 AM  

唱出很多人的心声了! 这是新歌吗? 她好像很久没有发片了。

*Ah Bii* September 13, 2009 at 5:16 PM  

密池,

我不懂耶。是网友email给我的。呵呵~

我想我写我感 September 13, 2009 at 5:50 PM  

曾经我和他也有这样的窘境,依偎得好靠近,心的距离却很远,不再像从前刚恋爱一样无话不谈。那时真得好痛苦,不知到底自己还爱他吗?他又还爱我吗?但经历过不孕的过程,我们又好像成长了,彼此都感觉不能没有彼此,虽然这是好痛苦的成长,但的确让我们更珍惜彼此。我不知这样的彼此珍惜还会持续多久,但我想如今拥有,又何必自寻烦恼去想着未来的未知呢?现在我真的很感恩他每晚还睡在我身旁,还有着呼吸,健健康康的。

我想我写我感 September 13, 2009 at 10:42 PM  

哦,忘了告诉你,一直都有在看你的blog,觉得你最近不是很开心,所以send了这首歌给你。不管如何,想跟你说,永远支持你。

*Ah Bii* September 14, 2009 at 3:25 PM  

我想我写我感,

谢谢你啊~ 最近都没看到你上线。你还好吗?

我和我老公的感情似乎已经无法回到从前。感情冷淡了,再加上不孕的压力还有与家婆不好的关系,一切一切都把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远。我很懊恼,很累,也很无助。我常告诉自己要感恩,要惜福,可是现在我真的很累,我的脚步很沉重啊~ 忍耐忍耐忍耐,我不想再忍了呀。。。我找不到理由为什么要忍受这一切,为什么我要忍受别人的冷言冷语,为什么我要忍受他妈妈,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好假!!!

我想跟那些人说,请你们高抬贵手,请给我时间。真的,请给我时间。让我呼吸一下,调整一下。一下下就好,一下下就好。。。

ღxinlingღ September 15, 2009 at 9:40 PM  

我今天看708频道的八八六十事刚好有介绍这个专集,就想上网找了。正巧现在看到你有那就省力咯!
哈哈~
还有因为是第一次道访,不是很认识你
但是透过其他人给你的留言知道你最近不很开心
所以在这里希望你不要这么不开心
想开点日子也许会过的比较好
其实我也有一朋友和你一样的情况
和丈夫结婚快十年了最近这两年关系坏得不得了
同样不能受孕,
可是她没有自暴自弃反而告诉自己要活得比以前更好
你也一样可以的哦
虽然我不晓得你真正的处境
但是我相信只要肯就一定可以的。
加油哦!我支持你!

咸 妈 咪 September 15, 2009 at 11:11 PM  

空個時間,和老公去散散心心吧!
有時候兩個人的感情會禁不住外者的攻擊,尤其是親人.

你真的把壓力,痛苦都通通往自己的身上扛...

如時間允許的話,去一個只有你和老公的地方,好好放松自己,找回之前失去的甜蜜滋味,心放寬了,人也就開心了,想的東西也比較美好了.你倆的"愛的結晶"當然得由愛萌生的嘛!

祝福你,希望你開心噢!

*Ah Bii* September 16, 2009 at 10:37 AM  

xinling,

缘分这东西好奇妙哦~ 一首歌把你带到我家来了。呵呵~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我现在还在努力调整心情。
有时候我会怪罪我那怪异的荷尔蒙,让我心情如此飘浮不定。
我会继续加油的! 你有空要常来交流哦~~ ^_^

*Ah Bii* September 16, 2009 at 10:45 AM  

咸媽咪,

其实以前我和老公都尽量每一年都出游一次。可是因为经济不景,有很多东西要用到钱,又碰上流感,所以今年就没什么计划。

他以前的SQ积分这个月底要到期了。原本他想就这样算了,可是我一直吵他,要他带我去玩,哈哈~ 免费机票喔,当然不可以就这样浪费啊!唯一比较贵的费用就是住宿咯。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谢谢哦~~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