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穷忙~


最近忙透了。。。以下这些全发生在上个星期。所以你可以想象我有多累啊~

忙工作。
忙到像一只盲头苍蝇乱乱飞。又碰上要被audit。。。讨厌啦!!!让我厌恶的工作堆积如山,做也做不完。。。讨厌的工作,讨厌的老板!!!为了钱,我忍!

忙in-laws。家翁喉咙做手术一年了,依然不能完全痊愈。我们一直劝他来这里看专科医生,他就是不肯。后来被家庭医生吓说会变成癌症,才把他说服了。接下来我们就忙着四处打听好的医生,预约,看医生,入住医院,手术。。。期间还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午饭时间还得往医院跑,几乎没有休息。外坡的大伯一家又临时要过来看家翁,结果我们又得忙于准备房间等等。真的是忙得团团转!当时,家婆没有询问我,竟然拿了我的桌布放在地上当抹脚布!我看到的时候,眼睛瞪得好大好大,还要强微笑。Oh my god~ 那时的我真的很想把头往墙壁撞!后来他们都回家了,才发现晚上忘了帮他们装上蚊油,厕所忘了放厕纸!晕~ soli soli。。。

忙法会。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有参与一位师父的超度和寿身法会。刚好又碰上家翁入院,我真的分身乏术。每天去了师父的佛堂,再到医院去。来回跑,还得瞒着他们。法会终于在上个星期日圆满结束了~~ 阿弥陀佛!

忙表妹的婚宴。国外的表妹下星期会回来摆酒。我去年早就提醒姑姑要做准备的事情了。一整年都无声无息,结果突然来电要我帮她找摄影师还有造型师。那时,我真的很想说:“姑姑,还剩下两个星期而已,你以为我是superwoman咩~” 还好,摄影师找到了,连结婚小蛋糕也订了。造型师也在今天终于确定了!一颗心头大石终于可以放下啦!

上星期又得帮妈妈物色要送给表妹的手饰。我也买了一个同心结吊坠作送给表妹的敬茶礼。天啊~ 金怎么那么贵啊~~ >_< 老公说只是表妹也要送金饰?谁叫我欠姑姑一个还不了的人情。如果当年不是姑姑无条件借我钱,我哪里有机会出国一年去念大学?这个恩情我怎么也还不了啊~

忙舅舅的事。舅舅要我帮忙他的产品包装设计还有网站设立事宜,要帮他找设计师,帮他找资料等等等等。。。urgent的。。。晕~ 到现在还在找。好的设计师真的可遇不可求啊。

老公说我怎么老是帮人做这做那,搞到自己压力那么大。是咯,我也这样觉得咧。为什么har?我告诉我妈说,没有kangtao的东西就一直找我,有kangtao的就没有我的份。哈哈哈~ 算了,自家人算不了那么多。

我好累啊~ 这几个周末都没有自己的时间。有时候趁上班时间偷偷潜水到博友的家去看看。这似乎已经变成每天的习惯了。呵呵~

无关上星期的事: 为了表妹的婚宴,本小姐在昨天狠下心买了一件短裙。要知道,我已经好几年没穿裙子了,更何况是短裙。这一次,我是破例了,而且皮包也跟着大出血。。。呜呜~ 接下来还要物色妈妈的衣服和装扮啦~ 我很鸡婆hor? 就因为我家是家族里最穷的,所以我不想妈妈因为不懂得打扮而被他人看不起!

14 个留言:

蔓蔓慢生活 September 18, 2009 at 7:41 AM  

Bii,
忙完了嗎?
長假來了,妳可以趁機休息了,
希望妳好好充電咯~

ccm September 18, 2009 at 8:19 AM  

呵呵。。。忙翻了!

坐下来,喝杯暖暖的茶,

祝你心情愉快!

Little Ghost September 18, 2009 at 9:12 AM  

真的很忙hor,不要紧啦,这也代表你很能干很可靠啊。:)

Jean Ng September 18, 2009 at 9:23 AM  

Bii,无法想象你有多忙啊,看得我头昏脑胀!换了是我,一定崩溃了。

这几天长假,充充电放松自己吧!

icafe September 18, 2009 at 10:13 AM  

wow!真的是superwoman咯!
趁这个假期多休息,充充电,被忙坏了!

*Ah Bii* September 18, 2009 at 11:20 AM  

安妮,
其实手头上有些东西还没完咯~
接下来姑姑一家从国外回来,我们得负责接送,做柴可夫咧~

ccm2poco,
是咯,哈哈哈~谁叫我什么事都要往身上揽~
我也祝你假期愉快哦~

小鬼,
我这个人做东西有时候会很完美主义。所以常常会睡不着,因为脑袋一直想东想西。
我妈说能者多劳。我觉得我不是能者,可是却很多劳。哈哈~

San,
我还有得忙咧~
可是悄悄告诉你,我和老公有在计划要去度假。可以用他的积分兑换机票。现在就看去不去得成。

icafe,
哈哈哈哈~ 我觉得那些有孩子又要工作的妈妈们才是真正的superwoman~ 要忙孩子,忙工作,忙家务,还要忙些有的没的,那些妈妈们是怎样做到的?@_@

Anonymous,  September 18, 2009 at 8:10 PM  

设计的东西我可能可以帮到你^^有朋友是网页设计公司的 a bii你如果需要就留言给我哦~
我和你一样啊,工作时间这边游那边逛的!指定动作了啦,按 e 就会选你们的家~
--小娅

p/s: log in不到google acc不懂做麽

。珉慧。 September 19, 2009 at 12:53 AM  

我单是看你写的就很忙了,
别说换成是做那么多事.
看得出来你很为家人着想,
是好女儿,好媳妇哦!

如果是我家婆拿我心爱的桌布当脚布,
我应该会说哦!因为忍不了。。哈哈。。
不然就会叫她的儿子买一打赔我。。哈哈。。

我想我写我感 September 20, 2009 at 10:28 AM  

呵呵,原来你这么忙。就乘这个假期好好休息吧!

*Ah Bii* September 23, 2009 at 11:12 AM  

小娅,
是要做包装设计的。到目前为止有一些设计师在“投稿”,可是没有一个称心的。舅舅要找可以做出像紫藤那般素质的设计师。不容易哦~

珉慧,
呵呵~其实我私底下对老公发脾气了,哈哈~ 当时面对着家婆,我的脸是僵硬的。
也不是什么美美的桌布,只是我这个人很挑剔。拿来抹脚了,叫我以后怎么拿来抹桌子。
让我生气的是,来到我“地盘”,怎么一点都不尊重我,也不问一声。
家婆要来,我家很多东西都得藏起来的。。。

Bery,
这个假期我一点都不空闲啊~还是一样的累。。。

~仪仪妈咪~ September 23, 2009 at 4:57 PM  

哈哈...早讲嘛...至少我还可以帮上忙!!!哈哈,我先生是摄影师哦~~哈哈!!!!

*Ah Bii* September 23, 2009 at 5:03 PM  

仪仪妈咪,

我是过后才在你的部落格看到的。
要不然早就找你了,我就不用一个头两个大啊~ 呵呵~

咸 妈 咪 September 24, 2009 at 11:38 AM  

忙得開心就好﹐可以忙中作樂嘛﹐哈哈哈~~ ^^

*Ah Bii* September 24, 2009 at 2:07 PM  

咸媽咪,

你说得很对!可是hor,我现在这种忙,一点都不好玩。呵呵~ 好想念烘培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