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最后的一线曙光

开斋节的long weekend,原以为可以把脚步放慢一些,让自己轻松一些;哪知却一点也不空闲。从星期六开始我就每天跨州,星期六赶到吉隆坡,星期日又赶回老公家乡,星期日赶回家。连我干妈都调侃我,说我买一辆直升机好了,哈哈~

原本并没有到吉隆坡的计划。这个行程是在星期五下午,在很匆促的情况下临时决定的, 而且还是偷偷瞒着公婆的。也因为这样,我们不能到大伯家寄宿,唯有花钱住酒店。

星期五收到一位朋友的电邮,告诉了我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说她吃了一位中医师的药,成功怀上了!这消息让我欣喜若狂。我问了医师的资料后,很兴奋地把消息告诉了老公。后来联络上医师,得知他即将出国一阵子。没想到老公竟然决定隔一天就赶去吉隆坡看他。这些年,我也曾经通过报章联络过吉隆坡的一些中医,可是从来就没有亲身去见过她们。原因只有一个-太远了!这还是第一次,老公的态度如此坚定。

就这样,我们匆匆忙忙地去了一趟吉隆坡。星期五晚上还临时到书局去买了一张地图。原本老公还逞强说不用,可是他拗不过我,最终还是买了。哈哈~ 还好有这张地图,因为我们在吉隆坡还是迷路了!如果没有它,也不知我们两个会失踪到哪儿去了,呵呵呵~

这位医师的诊所真的非常简陋;第一印象,觉得医师一点都不像医师,穿着还有点邋遢,我看了心里扑通扑通地一直跳。要不是友人事先给了我心理准备,要不是看到友人的success story,我还真的会把这间诊所当成黑店,把医师当成冒充的,掉头就走呢!

医师第一眼看我就说我水肿。(怎么这阵子这么多人说我水肿?)我大略向医师说了这些年来的西医诊断结果。医师为我把了脉,看了我带去的验血报告,然后还按了按我的下腹。他说我的左边卵巢有硬化的迹象,子宫偏小。医师不赞成我做IVF。他说对于我这种情况的病人,IVF成功率太低了;劳民伤财,不值得。我们谈了很多,详细过程我就不说了。最重要的是医师说他医治过类似的病人,还胸有成竹地说有80%的成功率!我一听,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80%耶!我黑暗的天空仿佛又出现了一线曙光!我的希望重燃了!

医师要我和老公一起吃药,为期六个月。六个月疗程的费用要RM4800。我问老公,要试试吗?老公看医师这么有把握,就豁出去了。这,可是我们两个最后的机会了。

希望,希望这一次我真的遇上了贵人。希望这一次老天会让奇迹出现,让我们的梦想成真!

孩子,妈妈在等你哦,不要让妈妈等太久了~

43 个留言:

MIKIKO September 28, 2009 at 12:01 PM  

真的很佩服你们想做妈妈的毅力,可以不辞劳苦,只求一子的付出时间和金钱去寻找秘方。
我把很多事都看得很重,除了结婚和孩子,这次raya回家,未来家婆终于鼓起勇气问威廉结婚的事(她向来不敢问儿子的),偏偏这个儿子就说再看。。。他这么回答,下次有机会,未来家婆一定找机会问我了,呜呜~ 我心里压得很难受,因为我和威廉说好了不要孩子,所以我也不想结婚,因为结婚了一定被追问几时生孩子。。既然都知道结果,何必自寻烦恼呢?我根本不介意结不结婚,为什么身边的人都要逼我????

Grace Foo September 28, 2009 at 12:11 PM  

多么令人鼓舞的消息。。。。
加油。。。一定行的。。。
等待你的GOOD NEWS....
祝福你们。。。。

Anonymous,  September 28, 2009 at 12:12 PM  

Hi,the doctor you mentioned above is it Dr. Yang clinic beside KLCC. I'm guess only. Good Luck to you.

PANDA S September 28, 2009 at 12:12 PM  

祝你好孕哦!!!加油!

恩轩至佳 September 28, 2009 at 1:08 PM  

看了你最后的一句结论,让我感动得快掉泪了! 你原本已打算要做IVF了,被他胸有成竹的说法,打消了你原有的念头,但愿他不会误导你,更希望他是你的贵人! 我也很期待看见你成功的一天! 真心的祝福你,这一次,注生娘娘一定会来敲你的门的! 我为你祷告!

*Ah Bii* September 28, 2009 at 2:09 PM  

阿米,
我并没有你想象的坚强,我也放弃过,甚至想放弃这段婚姻。这一次其实是我老公坚持,要不然我不会大老远去见一个中医师。失望过太多次了呀。
结婚后被催生孩子是在所难免的。只有很少数的老人家看得开,会让年轻人自己决定。
我觉得最重要是另一半的态度。只要他是站在你那一边的,那一切就好解决。至少家婆不会怎么责怪自己的儿子。最怕是像我老公,总不敢向自己的妈妈表达态度,只会一味地迁就,连“不”都不敢说。
下次你的未来家婆问起你,你就叫她问威廉咯。儿子跟妈妈说话总会比较容易。
你和威廉最重要要沟通好,要站在同一阵线。不要让其他事情影响到你们的感情。
千万不要像我和我老公这样!
我祝福你们哦~ 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Anonymous,
You've seen him before?! I hope you don't have any bad feedback about him... I'm depending solely on his medication and his confidence now.

Grace,PANDA S,安妮,
谢谢你们~ 希望明年我可以在这里放上好消息!^_^

密池,
谢谢你呀~
其实我对IVF一点信心都没有。况且,一想到不是我自己的biological child,心里难免酸溜溜的。
会对这个医师有信心也是因为他commit给我朋友的都一一实现了!
所以我也希望他commit给我的也同样会兑现!

我想我写我感 September 28, 2009 at 2:15 PM  

我一定支持你的,加油!不管结果如何,至少我们努力过,不用担心别人怎么说,最重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Ah Bii* September 28, 2009 at 3:22 PM  

Bery,esther,

谢谢你们的支持和祝福!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Jean Ng September 28, 2009 at 4:48 PM  

Bii,我真的希望你这次找到了真正的贵人。

我曾经见过所谓的名医,轮候许久,诊所布置堂皇美丽,但是,如果没有疗效,那都是徒然。

我一直认为,你的情况并非全然没有希望。只要子宫仍在,卵巢仍在,还是有怀孕的机会。现在是要让子宫重生,恢复应有的功能。在这方面,中药确实比西药更有希望。

从这件事情也可以看到你老公对你的支持。这条求子的路是你们的最大考验,挨过去了,感情必定也会提升到另一层次。

从今天起,努力观想吧!想象你真的怀孕了,让宇宙所有的正能量帮助你达成愿望,让大家的祝福都实现在你身上。多观想,正能量才能累积。

记得,奇迹是会发生的。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奇迹!

*Ah Bii* September 28, 2009 at 5:01 PM  

San,

你这几天感觉还好吗?公婆回去了吗?

对你,我还是有万般的感恩。但愿如你所说,他会是我真正的贵人。

医师说要让我的卵巢和子宫再次发育。他怀疑我的左边卵巢已经硬化,所以只剩下右边的。不管如何,还是有点不可思议。他只有那几种药,用的也是同样的疗法,真的可以吗?很神奇。我就给他半年时间。80%的成功率对我来说很高很高!呵呵~

自从开始吃药,我就每天在那里算日子。算算如果真的半年后奇迹出现,我成功怀上的话,那就会是只小老虎咯~ 在那里胡乱幻想的,哈哈~ :p

myfertilitydiary September 28, 2009 at 5:32 PM  

如果我没有记错他的药是不是都是那一种而已,而且只是药丸或药粉。他的药是一种药医百种人的。上网也可以买。我曾经也看过几位不孕中医,也看了3年最后还是不孕,建议你看了3个月到西医那儿照一照子宫和排卵看看有没有进展。。。无论如何我还是看过很多看了中医的人也都怀孕了,希望不用半年后就可以知道你成功怀孕了。加油!

*Ah Bii* September 28, 2009 at 5:46 PM  

myfertilitydiary,

对啊对啊,就是只有那几种。说真的,我也很纳闷,他的药这么神奇哦?

其实我也花了好多钱和时间,看了几位中医师。可是到最后,他们都对我的情况束手无策。甚至有位医师还很沮丧地对我说她不知道要怎么帮助我。唯独这位医师这么有信心,还说得头头是道。无形间给我和老公打了强心针。他可千万不要骗我,我真的会崩溃的。

嗯,他有叫我3个月过后去找西医检查,看看有没有变化。希望会有进展!

*Ah Bii* September 28, 2009 at 10:48 PM  

Butterfly,

谢谢你~~~ ^_^

mui mui September 28, 2009 at 11:17 PM  

我也在这里祝福你,加油哦

*Ah Bii* September 29, 2009 at 10:08 AM  

mui mui,

不知怎么的,看了一些网友的留言,似乎这个医师不是很好,突然有点失去信心了。。。 :(

谢谢你的祝福呀~

你也要加油哦~

Anonymous,  September 29, 2009 at 5:11 PM  

请问是否可以让我知道那中医师的资料?谢谢

*Ah Bii* September 29, 2009 at 5:19 PM  

Anonymous,

我该怎么称呼你呢?呵呵~

你可以到杨医师的网站 www.bbmaker.com 看看。
要去见医师的话,最好先打个电话去预约哦!
祝福你!

myfertilitydiary September 29, 2009 at 5:33 PM  

我在治疗的时候常常都这样安慰我的老公,每一位医生都会医好人和医不好人的,这就要看我的自己的造化了,决定了就勇往直前,不到黄河心不死,用来形容我们这班姐妹最贴切不过了。加油,孩子就在不远处等你。

*Ah Bii* September 29, 2009 at 5:37 PM  

myfertilitydiary,

谢谢你又来给我打气~
我会努力往好的一方面想。 ;)

ღxinlingღ September 29, 2009 at 5:50 PM  

Ah Bii
好久没来看你,今天来看你,觉得很高兴因为知道你很好。
我也真得要祝福你,希望你很快很快可以当妈妈。
也祝福你和老公感情会越来越好。
还有我要提醒你就是不要太操劳,尽量放轻松心情,这样会比较容易怀孕的,你老公也一样不可太劳累哦!
最重要是开开心心哦!
我会每天为你祈祷,希望你们的梦想成真。
祝福你咯!

*Ah Bii* September 29, 2009 at 6:06 PM  

xinling,

我刚刚才到你那里去呢!
看到你一家四处游玩,好羡慕哦~~呵呵~

谢谢你!承你贵言了!
我想除了不孕的问题,最重要还是搞好我的婚姻。
现在依然处于不稳定的状态。还得多加努力~

ღxinlingღ September 29, 2009 at 6:43 PM  

对呀!两夫妻一定要同心,这样什么事都不怕会被难倒!
不要羡慕我哦~
你很快就可以当两妈妈然后就可以一家大小到处游玩了!
真心祝福你!
好好照顾身体哦!

歆狄娅hyen's September 29, 2009 at 10:29 PM  

ah bii记得san说的哦,多观想~
全宇宙的能量都在帮助你,真让人好有力量好友信心喔^^
加油!也祝你感情幸福美满

--好像没什么资格插一脚的小娅,哈!

*Ah Bii* September 29, 2009 at 10:38 PM  

xinling,小娅,

有这么多人的祝福,我一定会努力的!
我就耐心等待我的奇迹啦~ ^_^

Ida,  September 30, 2009 at 2:58 PM  

Bi, glad to hear this. All the best!Hope soon will hear from you the good news!!

。珉慧。 September 30, 2009 at 4:36 PM  

BII BII, 我来咯!
晨微没事了所以我来窜门子,
一来就看见你的好消息!
开心ing,开心ing。

好人有好报,你的愿望老天爷会帮你实现的。
我帮你祈祷,让你好孕快快来。加油!

*Ah Bii* September 30, 2009 at 8:47 PM  

Ida,
Thanks~~ Hope my miracle will come soon! ^_^

珉慧,
你怎么知道我是好人?(开玩笑的啦,哈哈~)
希望我会有更大的好消息和大家分享~~

Anonymous,  October 2, 2009 at 12:07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h Bii* October 2, 2009 at 12:11 PM  

Hi Chia,

Nice to hear from you again!
I guess I need to have more confidence, had been disappointed for countless times.

Erm.. do you have email/skype/msn? Maybe we can chat online? ^_^

Anonymous,  October 2, 2009 at 1:30 PM  

Ah Bii,
Sorry, I'm not expert to chat online. Please assist me to delete my earlier message to you. Tq.

*Ah Bii* October 2, 2009 at 1:34 PM  

Chia,

Post removed. ;)
Sorry for my insensitivity, your phone# was there.

Do you have email address? You can leave a comment. I will not publish it this time. ^_^

Anonymous,  October 2, 2009 at 2:26 PM  

Ah Bii,
Tq! Just want to telling you never give up if you are confirm to have a baby and always keep optimistic to think one day you sure have your own baby.Five years ago, Dr.Yang confidence I will pregnancy in 4 months time.But, I was only successful pregnant after 1 year and it almost spend me abount RM10,000. I and my husband never give up because we trust the doctor and believe sure one day we have our own child.(I meet doctor consulted every month )Not to pressure, confidence and optimistical are very importnant to you and your husband.

*Ah Bii* October 2, 2009 at 2:37 PM  

Thanks for giving me this encouragement!

All other doctors have given up on me and all of them wanted me to do IVF, which I'm not confident of.
This is my only chance to ever have my own biological child.

I know things will not be easy for a patient like me, it won't be a smooth sailing. and I'm also not sure if my hubby is willing to keep on trying if we fail this time. (He was originally pushing me to go on with IVF.)

All I can do now is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and hope for a miracle.

Thanks again for spending time to write all these to me. I really appreciate it. ^_^

Do you have a blog?

Anonymous,  October 2, 2009 at 3:34 PM  

Ah Bii,

I don't have a blog, the miracle is always there. Trust me,my classmate just have thier baby after 12 years never give up.

*Ah Bii* October 2, 2009 at 3:37 PM  

Thanks again~

I believe there is miracle. I'm just scared that my marriage cannot survive that long with the pressure from his family (and they don't even know about my infertility problem yet!).

His family, especially his mother have created more damages to our releationship than I can imagine.

PANDA S October 4, 2009 at 12:05 PM  

Ah Bii, to be successful in any medical treatment, emotion is also very important.
Just relax & trust your doctor and also trust your own instinct.
所谓,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I had a friend who told me "IVF生出来的孩子,不懂是祸还是福?"
I just don't care. She's not even married and yet want to tell me all these negative things about IVF.

Have faith in yourself ok?
All the best to you.

*Ah Bii* October 5, 2009 at 9:31 AM  

Panda S,

吓!你朋友怎么说这种话!我还真不明白他的意思。

嗯,你说得很对。心境是非常重要的。
现在的我啊,只要一有负面的思想就一直努力跟自己对话,为自己加油。
或许失望了那么多次,多少会觉得害怕。
特别是当我根本找不到有和我一样状况的成功例子。

如果成功了,这是上天给我最宝贵的礼物,也让我见证了奇迹!

有这么多人的鼓励和祝福,我会加油的!

谢谢~~

Anonymous,  October 22, 2009 at 11:22 AM  

我也是正在服用他的药。 已经6个月多乐,还没有好消息。

Sze Sze,  October 22, 2009 at 11:30 AM  

Hi,

I also taken his medicine since 6 months ago. but seen nothing goods news yet.
Still awaiting.....

Budd@h_s3@ October 26, 2009 at 5:10 PM  

hi...
皇天不负有心人,你会成功的。。
祝福你。。

比你更期待有孩子的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