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好康介绍: 免邮费书籍网购

The Book Depository

喜欢看书的网友可以在这个网站订购书本哦!
不管运送到全世界哪一个角落都是免邮费的咧!!!
不过好像只有英文书籍。

我在这个网站购买过一些书本,
书本的质地超好,而且客户服务也很不错。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看~
Lady Monkey

4 个留言:

淑惠 March 17, 2010 at 1:15 PM  

网站是英国的哦?他们会邮寄到我们这里来吗?还免费邮费?真的那么好啊?
如果是,我也要试一试。

*Ah Bii* March 17, 2010 at 1:22 PM  

淑惠,

是真的!我通过这个网站买过几本书。
起初,我只收到一本,还以为被骗了。
后来email过去询问,他们才解释说为了不让我等太久所以先把有货的书本寄给我。还分次邮寄呢!
你可以试试看。
有些书本比从书店订购还便宜呢!

淑惠 March 17, 2010 at 2:58 PM  

好的,我放了书签,有时间时再回去看看。
谢谢你的介绍。
我这个人很懒,很少看书,也不知道书的市价值多少,便宜还是贵,我都不太清楚。

恩轩至佳 March 17, 2010 at 10:41 PM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is usefu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