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hursday, April 8, 2010

她甜蜜的意外


昨天一位好友捎来了喜讯。她又有了!
为什么说“又”呢?因为她去年十一月才添丁呐!

她很无奈地说这是意外。
我还傻傻地问她“什么意外”?
(我话一说出口,就觉得自己很三八了。晕~)
电话另一端传来她的笑声。
“就是没有做安全措施咯!”
哇咔咔~

她和我在同一年,同一个月结婚。
这,是她的第三个贝鼻了。
第一个是女儿,去年那个是儿子,刚好凑成个好字。
原本打算收工了,怎知道,呵呵呵~

我心里不禁嘀咕,怀孕生子真的这么容易吗?
如果我不是得了那该死的病,我大概也有几个孩子了吧?

10 个留言:

Charlers's mummy “诗” April 8, 2010 at 1:37 PM  

常常听见身边的朋友一个接着一个有了,好像真的是那么容易。。。!想要这意外发生在自己身上却又是那么的不容易...!!!想要的人却得不到,不想要的却一直发生意外....

*Ah Bii* April 8, 2010 at 2:57 PM  

诗,
我也有同感。而且hor,我觉得那些贝鼻好像是一船一船来的。身边的朋友总会在同样的那几个月怀孕生产。连贝鼻的性别也一样的咧!生女的时候就全都是女的,生男时身边出生的贝鼻都是男的。很奇怪。呵呵~

小娅,
你的电脑回来了啊~ 很久没有看见你的踪迹了耶!^__^

~仪仪妈咪~ April 8, 2010 at 4:13 PM  

Ah bii, 不要这样,希望你可以快快如愿。(我不会安慰人)

*Ah Bii* April 8, 2010 at 4:30 PM  

仪仪妈咪,

谢谢你呀~ 我没事啦,只是有些感慨。 ^__^

蔓蔓慢生活 April 8, 2010 at 8:42 PM  

Bii。只要快樂活著,其他的就隨緣好了。加油。
想說妳的留言我不知道是哪一則文咧,不過啊,我也沒辦法給妳明確的答案,因為太久了我早忘了,真的不好意思。下一次一定要注明才行了~ ^^

Winnie April 8, 2010 at 9:40 PM  

看到身邊的朋友一接一的有了,我也很感慨;但又能做什麼呢?不由我們來決定的,我常常這樣安慰自己。

不要說什麼有該死的病,我們沒有病,我們只是在待孕。

*Ah Bii* April 8, 2010 at 9:54 PM  

安妮,
呵呵~没关系。我试作看就知道了。:p

美丽师奶,
其实我是真的有病,才导致我不孕的。从医学角度来看,我是不可能怀孕的。现在我只希望奇迹真的会出现,让那些中医西医都大跌眼镜,也给所有在待孕的姐妹们大大的鼓励~ ^___^

Jean Ng April 9, 2010 at 10:40 AM  

Bii,待孕时看到别人一年一个,心里真的不平衡。为何人有我没有?

就好像现在看到有些孩子很好顾,妈妈带几个也不心烦,心里又不平衡了,为何偏偏我的那么难顾?

人总是这样的。但我相信,上天给了你一些,就不会给你另一些。很公平的。现在得不到的,却可能在别的地方得到更好的。

心病比身体的病更难治疗啊。我还是如此相信奇迹,也很希望奇迹快点出现在你身上。

不过,在等待的当儿,好好生活,用力的快乐才是最重要。

p/s:今天我回太平了,是产前最后一次回乡了。只是短短2天,现在正收拾行李。

也祝你周末愉快啊!多做几个蛋糕享受甜美生活吧!

*Ah Bii* April 9, 2010 at 11:29 AM  

San,

嗯,其实我前天刚刚和我那位好友说了同一番话。她来电和我报喜之余,也和我吐苦水。

她的另一半富甲一方,生活衣食无忧。她不需要上班打拼,儿女也都有了。这么幸福,偏偏和家婆还有老公家人的关系恶劣。那样生活在一起,很痛苦,正在计划搬家。她羡慕我不需要和公婆一起住,还可以每天回娘家吃饭。

我告诉她,她羡慕我,可我却羡慕她。她拥有的可能是我这辈子都没办法拥有的东西。我现在其实算是幸福,如果没有不孕,我现在所面对的婆媳问题就不会存在,那一切就会很完美。偏偏,这世上没有东西是完美的。

我不敢说我有没有得到更好的。我的婚姻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只有天知道。我现在的心态是过一日算一日。可我毕竟只是个凡人,很多时候还是会心情低落,会沮丧。所以啊,时不时就来这里发发牢骚。呵呵~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我很珍惜。^__^ 绝望的时候看到大家为我打气,我会振作。

你一路要小心啊~不要太劳累了。你也周末愉快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