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April 9, 2010

男人,为什么你都不懂?


男人,当我对你说话的时候,请别对我不理不睬。
我需要的只是你的用心聆听。
我需要的只是一些回应。

男人,当我沮丧哭泣的时候,请不要没有反应。
我需要的只是你的轻声细语。
我需要的只是你温柔的拥抱。

男人,当我受委屈的时候,请不要沉默。
我需要的只是你的保护。
我需要的只是你的勇气。

男人,为什么你都不懂?

不要对我不理不睬,不要对我如此冷漠。
因为这样只会把我们的距离越拉越远。
因为这样只会让我炙热的心变得冰冷。

7 个留言:

蔓蔓慢生活 April 9, 2010 at 2:39 PM  

親愛的Bii。心里的感受一定要說出來才有人會懂得的,知道嗎?心平氣和的說,輕聲地說,委婉地說。。。。沒有說出來,男人是不懂的。知道嗎?

*Ah Bii* April 9, 2010 at 3:21 PM  

安妮呀~ 有些男人是木头,和他们说话像对牛弹琴,说了也是白说。呵呵~

Winnie April 9, 2010 at 11:00 PM  

bii,
男人呢是要重新教育的。因為他們都是給媽媽寵懷的孩子,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現在面對一個向他討風要雨的親愛女人,他會顯得不知所措。
以前我不知,常常和另一半硬碰硬,三天兩頭一冷戰,五天四夜一大吵,結果得逞的是老太,在一旁看戲拍掌奸笑。
所以,你得以退為進,柔溫對待他,他的回報一定會比你想的更多。

還有,我找不到你的email,怎invite你呀?

淑惠 April 11, 2010 at 10:37 PM  

嗯,男人和女人的想法始终是不一样的。
Man from Mars, Women from Venus,我们是来自不同的星球的啊,想法很难一样的。

*Ah Bii* April 12, 2010 at 2:50 PM  

美丽师奶,
呵呵呵,这男人大概不懂得怎么和人沟通。我对他撒娇他还会叫我走开,晕~

淑惠,
我绝对赞同!所以需要很多沟通。偏偏让我碰到话也不多说两句的男人。真的没辙了。

杉叶片片 April 13, 2010 at 9:26 AM  

ah bii,
我遇上的男人和你一样食古不化啊,虽然我也知道他不是不爱我。可是假如这样的男人有一天忽然改变,那你绝对要当心哪^^

*Ah Bii* April 13, 2010 at 2:26 PM  

杉叶,

英雄所见略同,哈哈哈~
无事献殷勤,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