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April 10, 2009

彷徨

这阵子的心情起伏很大,也不懂为什么突然会这样。原本以为已经看开的我,看来并非如此。心还是一直在淌血, 好痛好痛。或许最近有太多人怀孕生子了吧。看了两个月的中医,受了针灸的痛,吃了难吃并让我头昏脑胀的药,病情还是毫无起色。说不在乎是骗人的,我感觉沮丧到极点,真的好害怕。

为了转移我的思绪,我不断把我的脑袋瓜塞满关于烘培的事物。可是每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心里的委屈和难过顿时排山倒海地来。最难受的莫过于偷偷哭泣时还要拼命忍住不哭出声来,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试问哪一个老公喜欢终日愁眉苦脸,哭哭啼啼的老婆?我希望可以带给老公欢乐,这是我唯一可以弥补他的方式。

可是,我要到哪里去寻求安慰和勇气?我该如何面对我自己?我该怎么走下去?

3 个留言:

Jean Ng April 20, 2009 at 3:57 PM  

无意中逛到了你的部落格,阅读着你写的求子历程,很有感触。我非常明白这种等孕的痛苦感觉,面对外界的自卑及无助感。。。4年前,我也曾经度过了一段痛苦的日子。我的问题也比你复杂,除了自己体质问题,老公也有问题,人家结婚后是沉醉在新婚燕尔的喜悦中,享受闺房之乐,我却是相反。。。

也许上天可怜我吧,我除了看医生,也开始不断搜寻受孕知识。在无意中找到一个专治不孕的中医,开始4个月的疗程。前3个月是失望的,但总算解决了我排卵出血问题,终于在第4个月,在我出国公干后大病一场仍未痊愈的情况下,原本打算放弃了,却在无心“做功课”的情况下,竟然。。。怀孕了。

但还没有享受怀孕喜悦,又因为持续出血问题担心不已。。。个中过程真的很不容易。今天,孩子已经3岁半了,育儿的过程又是一大考验,因为孩子有健康方面的问题,我在事业与孩子之间,毅然选择了后者。

说了这么多,想要告诉你,奇迹是会发生的。我记得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终于等到验孕棒上的双线时,刹那的感觉竟然是很愕然,完全不相信,因为以前失望的感觉太清晰了。

如果有一天,你终于等到这一刻,你会发现,这一切的痛苦等待都是值得的!

现阶段,我也在计划第2胎,但因为体质不容易受孕,仍在努力中,在这里也为你打气加油,祝你早日好孕到!

H妈妈致上

*Ah Bii* April 20, 2009 at 9:38 PM  

H妈妈, 很感谢你的留言。

我现在是靠着会有奇迹的信念,才能一直坚持下去。可是,很多时候这个信念还是会动摇,特别是当所有医生都盼我“死刑”的时候。

现在的我,最希望的是上天可以让我碰上我生命中的贵人,给我一线曙光。

请问可以告知我你看的医生是哪一位吗?本想到你的部落格留言,可是不得其门而入。但愿你可以看到我这则留言。

再次谢谢你H妈妈。你的鼓励我会一直铭记于心。也祝你早日好孕哦!^_^

Jean Ng April 22, 2009 at 9:28 AM  

昨天Post了很长的回复给你,但是却传递失败了!我写了很多治疗的详情!

我看的中医在KL,你可以上网www.bbmaker.com.

另外,我刚刚设立了自己的部落格,得空来坐坐!love1718.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