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uesday, April 21, 2009

有一种勇气叫放弃

这是之前在书店里看到的一本书,很喜欢书本后面的短篇介绍,所以用手机拍了下来。
慢慢细嚼这些文字,会有另一种领悟。

原来放弃和坚持一样,都需要勇气。
坚持需要勇气,才能一直往前走; 放弃需要勇气,才能重新开始。

现阶段的我需要坚持的勇气。


1 个留言:

LH © April 23, 2010 at 9:06 PM  

你和我一样都拍了下来。
那时我身上不够钱,过后回去没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