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遥远的梦想 。我的奇迹


近期比较少想起待孕的事。或许太忙了,或许在逃避,也或许我已经开始放弃。
除了每天固定吞9颗药丸和2碗中药以外,我几乎什么都没做。

偶尔,我会幻想奇迹突然出现的时刻,
就像电视剧里的女主角那样被男主角抱着呼喊“我们要成为爸爸妈妈了!”。
只是,幻想过后,我依然害怕,依然对未来感到恐惧,感到不安。
因为我知道,这,很有可能永远只会是我的一个幻想。

不止一次,我问老公,“如果真的到最后都没有孩子,那该怎么办?不然就不要孩子了好吗?”
老公虽然嘴里说“没有就没有”。可他声音和眼里的无奈让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早已把最坏的未来都想好了。
家婆家翁厌恶我。老公抛弃我。
最坏的应该就只有这样吧?

我并不是悲观,只是很想面对现实。
我身体的“缺陷”让我想破头脑,也觉得我的奇迹是不可能会发生的。
纵然我每天鼓励自己,“催眠”自己。
别人的奇迹是可能的,可我的奇迹真的会是个奇迹。

6 个留言:

蔓蔓慢生活 February 24, 2010 at 1:48 PM  

不知道要怎樣安慰你,只希望你不要輕言放棄。還有,一定要比別人更疼惜你自己,懂嗎?

*Ah Bii* February 24, 2010 at 3:18 PM  

安妮,

你的留言已经是给予我最大的鼓励。我想我并不需要人安慰,只要有你们的只字片语,就够了。

其实要爱自己应该比爱别人容易吧?可有时候太爱自己了,又会觉得自己变成自私自利的人,很讨厌。

该怎么拿捏才好呢?

Jean Ng February 24, 2010 at 4:19 PM  

Bii,

我绝对相信生命存在奇迹,但我所相信的奇迹不是只靠上天给的,更多是我自己努力争取的。过程耗时更久,流更多的泪,奇迹的力量也更大。人生就因为有这样的过程而精彩。

而奇迹往往就在你不敢奢望得到的时候骤然到来,在终于等到的那刻,感觉竟然是那么平静,然后才是激动,哦,原来如此,或本来就是如此。

我相信你还是很努力,不放弃的,虽然字里行间写得很平淡,但比起去年,你又进步了,继续爱自己吧,自爱并不自私啊,相反地,能够自爱才能更爱别人啊!

所谓遥远,其实是指自己的心吧,很期待却又害怕受伤害,哎,我其实是懂的,只是,只有你自己才能走过来。我想你需要很多祝福,我很希望我的祝福能让你离梦想更近一些。

对了,你最近的身体状况如何?调理后有改变吗?还是Email再聊?

*Ah Bii* February 24, 2010 at 4:40 PM  

San,

我不要成为坚强的超人。我不要上天给我这么多磨练。我只想当一个最普通不过的平凡女人。生儿育女,相夫教子。

曾经,我想成为出色的女强人。可是现在的我才恍然大悟,成为出色的妈妈,称职的妻子媳妇才是最艰难的。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我只怕没有那个机会去尝试。

我的身体状况还是一样啊。。。没什么进展。已经好久好久没去看医生了,大概是在逃避吧?

没敢再奢望了,只有继续走下去。有没有奇迹,听天由命吧~ 我再怎么强求也都是枉然。

淑惠 February 24, 2010 at 6:54 PM  

顺其自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是你的就是你的。
人生还有很多很有意义的事情等着你,不要“封闭”自己而错过更多。
放开胸怀,你会有更多收获。

能力可及的话,多做点善事。可以通过World Vison助养一个孩子。
帮到别人,自己也开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