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October 1, 2010

日记: 十月的第一天



10月1日      晴

今天,感觉不好。
心情有点低落。
脸上努力挂着微笑,可心里就是酸溜溜的。
嗯,感觉。。。有点寂寞。。。有点孤单。。。

一整天都不说话,嘴巴会臭吗?
哈,早该习惯咯~
即使有一天,我不见了,也不会有人察觉。
不是吗?
我本来就是那静静坐在角落,一点都不耀眼的那个。
没有人发现,没有人理会。
隐形的那个。。。

好久没想的东西,被某一个人挑了出来。
结果暂时忘记了的担忧惶恐,排山倒海而来。
开始坐立难安。
吼~真是的!
为什么总是刻意要让我难过?

周五午休时间,大家都出去了。
我一个人坐在位置上发呆。
去看看我的面子书,
呵。。。和我的心一样,冷清清。
原来,我真的,没有什么朋友。
原来,我和我的灵魂,是那么地,毫无生气。
原来,我很渴望,那热闹的感觉。。。

我,真失败!

7 个留言:

Jean Ng October 1, 2010 at 3:53 PM  

Bii,好久没有来妳家了。

妳说妳沉默,不为人知。恐怕我比妳更沉默,更不为人知了。

孤独感经常包围我。孩子小不懂我,老公忙也不看我。有时我会觉得自己凄凉,结婚生子为何事,我依旧是那个孤独而寂寞的人。

或许人生本来如此。

再热闹的场合也会曲终人散。在人潮拥挤的地方也会感到孤独。

很年轻的时候,我就知道了。不管妳有多少朋友,多爱妳的人,多热闹的生活,回到现实,妳还是孤独的。

所以,亲爱的,妳并不是唯一的那个。最重要是享受孤独,自得其乐。

不快乐,也要拼命的自乐。吃个蛋糕,看场电影,看小说。。。生命苦短,没有时间说寂寞啊。

如果我们同住一个城市那多好,你可以来找我,看两个孤独的女人如何打发寂寞。

生日要到了,妳要什么礼物呢?我都没有出外逛街了,不知道该送你什么。

寂寞的San留

*Ah Bii* October 1, 2010 at 4:29 PM  

San,

好久“不见”啊~ 你近来可好?乔乔和小轩好吗?

我和我老公啊,最近受了很大的打击。无关怀孕,只是生活上和事业上的一些事。挫败感很大,很失望,也很懊恼。

也许,我会觉得沮丧,是因为看到别人的座位总是被人团团包围,她的座位总是那么热闹。午休时间,teabreak,她也从来不会孤单。而我。。。我是不存在的。在家里,我反而不会觉得怎样。

是啊,如果我们住在同一个城市,那该有多好!

呵,我的生日,我什么都不要。你不必为我的礼物烦恼或忙碌了,好吗?我不是和你交换礼物的。呵呵~ 只要有你的祝福,只要常保持联络,只要知道你过得好,就够了。

meylim October 1, 2010 at 5:10 PM  

A bii, 不是你没有朋友。。
也许是你选择躲着。。
我也常来看你的部落格啊。。。
只是没看你发布文章。。
加油!!

蔓蔓慢生活 October 1, 2010 at 6:37 PM  

Bii。獨處也是好的,置是非於度外,做好自己就好,也不必理會自己說的哪句話得罪了誰人而不自知啊。好好生活,快樂生活;只要想想嗯今天放工啊我要吃什麼晚餐要買什麼哦我還有什麼家務沒做哇我好久沒有烤蛋糕了哦。。。。。。。在喝茶時間,給自己泡一杯茶,想想那些被妳遺忘了的美好的事,看看自己想看的書,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不是嗎?加油加油。

享受獨處的安妮。

菊姿 October 2, 2010 at 12:12 AM  

ah Bii, 不要放弃, 我也常常觉得很寂寞, 但, 有时回头一想, 是朋友不走进我的世界, 还是我的心没有开放让他们进来?

有了孩子后, 我把精力都放在家庭上, 朋友都被晾在一旁。 最近, 生活遇到挫折了, 想找人倾诉了, 才发现身边竟然没有几个谈得来的朋友。 想找回以前的死党, 却有愧自己久不露面, 一露面就是有心事。 所以还是把心事收起来, 慢慢品尝。

既然同是天涯沦落人, 我们更要互相鼓励, 加油, 加油, 加油!!!

myfertilitydiary October 5, 2010 at 5:29 PM  

你怎么不开心了,很久没有来看你了,如果在家感觉很闷的话就到外面跑跑,做一些你喜欢做的事。

mimimomo November 21, 2010 at 1:44 AM  

还好你有老公陪。。
突然我也是有着种心请所以在这里留言。
真paise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