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願大家充滿愛與光和喜悅

昨晚 終於完成長生學初級班

老師說 我們這一班 考驗很大

從開課第一天開始 就每天晚上 掛大風下大雨

所以 依然能夠來上課的人 福報很大



就是囉 早上下午 都還晴空萬里的

一放工 要趕去上課 就開始下雨了 暈~

好多行動不便的老人 天氣如此不好 依然風雨不改來上課

我對他們 肅然起敬



第一天晚上 掛好大好大好大的風

我在車上就看著好幾個人的雨傘 被吹到整個翻起來了 看到我傻眼

還好 等到我們要下車的時候 風變小了

老天還真待我不薄哦 感恩吶~



昨晚 有一位女士上台做分享

她是末期癌症病患 頭腦和身體多處都有腫瘤

她患病至今 堅持不吃止痛藥 不做化療 每天只是努力靜坐 調整

靜坐的時候 身體出現好轉反應 疼痛難擋 她咬緊牙關忍受 堅持坐下去

最嚴重的時候 腫瘤壓到脊椎骨 導致癱瘓

醫生都說要開刀 否則從此不能行走

她堅持不要 靠著義工到加護病房幫忙調整

幾天后 她慢慢的起身 站起來

醫生都沒辦法相信

她哽咽著說 三年了 沒有長生學 我現在不會活著

老師在一旁說 她流出來的眼淚 都是褐色的血水...

分享完 義工們小心翼翼扶著她 從台上緩緩走下來

是阿 她堅持不要坐輪椅

一路走過 她的眼睛發亮著 嘴角笑著

她吃力地行走 卻不忘向大家揮手 向義工們點頭致謝



聽著她的故事 心裡好難過 淚水在眼眶打滾

她是一位勇士 多麼勇敢地在捍衛自己的生命



看看自己生活里遇到的挫折 身體的病痛

一切頓時變得 好渺小 好渺小

當別人正在為活著而奮鬥的當兒

我們豈可對自己的生命 輕言放棄



我昨晚 上了寶貴的一課



今天 是觀音誕

我對菩薩說 希望讓大家 都充滿了 愛與光 還有喜悅

1 个留言:

菊姿 March 23, 2011 at 10:42 PM  

我也上了长生学。 大家一起努力, 往前方走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