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真挚的友情

在之前的几个星期都有观看晚上播放的连续剧 -《都市恋人的追逐》。故事情节大概围绕在四个女生的爱情故事。我对她们的爱情故事没什么特别感觉,倒是为她们如姐妹般的深厚感情动容。一起抱着痛哭,一起欢笑,一起畅饮人生。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更何况是三个!试问在这现实的世界里,还有多少这种不求回报的珍贵友情?

我一直都很羡慕有姐妹淘的朋友,感觉上她们就像一个团体,凡是都同甘共苦;那种互相扶持的感觉多好啊!至少在这残酷的世界里,不会感到如此孤单。

我就没那么幸运了。以前所谓的“姐妹”都不知到哪儿去了。大家都在忙着各自的生活吧。能够归类为我的知己好友的也寥寥无几,感觉上是越来越少了。真悲哀。。。如果能够拥有如戏里般的友情,我想我的日子会好过很多。

你,有没有这样的好友呢?

2 个留言:

Anonymous,  December 16, 2008 at 4:46 PM  

hey,你的文笔很好啊! 你是个很感性的人吧! 我想我们是同一类人。再接再励,期待你更多的心情报告! 愿你一天比一天更快乐!

恩轩至佳 December 16, 2008 at 4:49 PM  

你的文笔很好啊! 你是个很感性的人吧! 我想我们是同一类人。期待你更多的心情报告! 愿你一天比一天快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