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害怕失去

2009年就快来临了。回顾2008年,怎么一眨眼就过去了。时间过得这么快,让我感觉有点恐惧。因为这也意味着我也正很迅速的老化着,我身边的家人也是如此。

年头最亲爱的婆婆逝世后,我突然很害怕失去;突然觉得人生无常,今日不知明日事。今天陪伴在我们身旁的至亲,也不会永远一直都在。我真的很怕,害怕看着我的父母一天一天地变老,这让我觉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也越来越短了。我不敢想象没有他们的日子会是如何。或许你会说,生老病死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这也是我们用来安慰公公的一句常话。可是说得容易啊!自己要面对的时候,又会是哪种心情?

有人说,“都快一年了,怎么你公公还没办法释怀?” 要叫他如何释怀呢?那可是他六十多年来形影不离的老伴啊!每每看到公公落泪,我感觉好辛酸,心里难过死了。如果我是他,我想我会活不了。

我自认是个很多愁善感的人,想的也比别人多。我总爱跟老公说我要比他早一天离开这个世界。因为我不想过没有他的日子,自私的我想把失去的伤痛留给他,因为他比我坚强。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