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January 16, 2009

让我心痛的消息

昨天到访一个朋友的部落格才知道她怀孕了,也不幸流产了。看到这样的消息,我整个晚上的心情糟透了,感觉很伤心。我永远记得当年大嫂躺在病床上看着我,眼泪直流的样子。看得我心都碎了,眼泪也不听使唤偷偷地掉。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点点头,轻抚她的手,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我不懂要怎么安慰我的朋友,也不想告诉她我明白。因为她心里现在的伤痛是没人可以了解的;这得靠她自己慢慢去平伏。在这个时期,最怕是别人问长问短,似乎遭遇了这种不幸,还得不断向别人解释,一直得重复诉说那想要忘记的恶梦。身为朋友能给的,我想最好的关怀莫过于一个拥抱。哭吧,我想告诉她。痛痛快快地哭吧。把所有的不甘,愤怒,伤痛都哭出来吧。直到眼泪都哭干了,再坚强的站起来。日子还是要过下去。最重要把身体养好了,再尝试吧。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