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Monday, October 5, 2009

被羞辱。气死我了!!!


周六一大早就匆忙赶回老公家乡去参加他表妹的婚礼。

原本只是一场简单的奉茶仪式,却让我恨得牙痒痒,生气到现在。

奉茶仪式本该是新人对家里长辈奉茶以示尊敬,
哪知我和老公却在众目睽睽之下被羞辱了一番!

都是那该死的送嫁娘!!!

轮到我们的时候,送嫁娘就用了老公小时候的乳名来消遣了一番。
老公的阿姨当下就很醒目地说,叫表哥表嫂。
可是那可恶的八婆依然自顾自地在那里胡说八道一通。

侮辱完我老公,就把目标转向我!
她竟然用手指围着我的脸不断画圆圈!
说什么“脸这么圆,脸圆圆,脸圆圆。。。”

我那时真的很想把她的手指坳断!!!

当时屋里所有亲戚朋友都在场,连新人全笑成一团!

我们大清早,老远跑来,累得要命,是给你们面子,
不是来让你们侮辱,让你们消遣的!!!

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这样被别人羞辱!

我有自知之明,我确实是肥。
很多人说我,我也不会生气。
可是你在众人面前这样羞辱我就不行!!!

@#$%^&*&^%$#@!!!
她X的!王八蛋!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I Hate You Computer..Onion

***************************************************************

我很喜欢吃公仔饼,老公说中秋节过后买会比较便宜。

所以我等,等,等。。。
等到中秋节过了,昨晚要去买。

结果。。。全收档了。。。

Nooooooooo...Onion

呜~呜~呜~

算了,当减肥好了!

我要减肥!!!!

我要瘦给你们看!!!

***************************************************************
OK,发泄完毕。
我要回去工作了。。。

Irritating..Onion

20 个留言:

Siang Ying October 5, 2009 at 1:36 PM  

a bii, 如果我是你我一定脸黑到连茶都不喝了。好该死的送嫁娘!!!

蔓蔓慢生活 October 5, 2009 at 2:23 PM  

我想我也會直接臉黑咧~

Little Ghost October 5, 2009 at 2:26 PM  

我也是一直被亲戚朋友讲胖,很讨厌!!!!

。珉慧。 October 5, 2009 at 2:27 PM  

别生气,bii bii!
化悲愤为力量,我支持你!
今天笑我们肥的人,
明天我们要他们叫我们美女,嗬!
我也在减肥中,我们一起加油!

Jean Ng October 5, 2009 at 3:31 PM  

Bii,很难受吧!如果是我,我会即时以牙还牙,圆润一点好呀,有福相嘛!脸无四两肉没有福分啦!你也很有分量呀,腰部还多了几条轮胎呢!看,笑得多还会动呢!

真的无法还击的话,我会在事后跟那个送嫁娘说,你很不给脸哦,很不懂得做人哦,开玩笑也要有分寸吧!下次有人结婚肯定不会找你!
一点也不专业!

我成长的岁月中也常受到这种侮辱,而我只不过比别人丰满一些而已!但是那种感觉会不断在心里扩大,造成自己很自卑。把所有的挫折都归咎于肥胖上。

我还曾经因为外形不苗条而担心自己的人生,还买了一本有关肥胖迷思与心理问题的书籍,自己研究。可能天生对自己要求高,我完全无法忍受一个外形丰满的自己,很讨厌,也很害怕面对外人看我的眼光。

很多年了,我经历了很多次的节食,减肥,最终我发现,自己的心态不改变,也是徒然啊!

慢慢的我接受了丰满的自己,我就是这样一个有点肉肉的女人。

但我不会让体重超出一定范围之内,发现体重上升了就少吃一点,但已经不强求所谓的标准身材了。接受自己很重要,减肥不是为了别人,是为了自己!

你可以健康的减肥,但不要极端,那会对身体造成很大伤害。

至于那些喜欢用嘴巴伤害别人的小人,就当着是他在妄语,视为你减肥的目标吧!加油!

肉肉也可以很有福气的San

*Ah Bii* October 5, 2009 at 3:43 PM  

Siang Ying and Eu Jin,
那时我真的是气到快爆血管了! 还要保持笑容。
仪式完毕一上车我就在车上抓狂了!对着老公一直孔~
什么嘛~ 大老远跑来,要给红包还要当小丑啊~!!! @#$^%&*^@$!!!

仪仪妈咪,
我真的很想。很想当场发飚,很想站起身走人。
可是我不能。
我不能让别人说我没教养,不能让人笑我父母。

安妮,
是咯。那时候连我家婆也跟他们笑成一伙儿!
人家这样取笑她儿子,羞辱她媳妇,她自己都不会觉得没面子咧!
真白痴!!!!!

小鬼,
是可忍,孰不可忍!
亲戚朋友问我怎么变成这么胖,我也都无所谓。毕竟我真的是胖啊~
可是她摆明是在消遣我。她凭什么在这么多人面前这样奚落我!

珉慧,
啊?你也减肥?可是我看你的照片。。这么瘦。。。
是咯,我要开始减肥才可以了。
一直以来不敢节食,因为怕会让我的荷尔蒙更加乱七八糟。看来得想办法了。


那个羞辱我和老公的臭三八,那些笑我笑到前俯后仰的人 - 你们要小心,因为你们以后肯定比我还要胖一千倍一万倍,胖到脸比猪头还要圆还要肿!!!可恶!!!

*Ah Bii* October 5, 2009 at 3:55 PM  

San,

那时我是气得有点天旋地转,脑袋变空洞了。。。况且,我也没那个勇气说她,毕竟那里不是我的地盘。

你说得真好,真绝啊~ “腰部还多了几条轮胎。。。笑得多还会动” 啊哈哈哈哈~ 可是我怕这样说,好像在说我自己,呵呵呵~

从今天开始,我得好好控制饮食了。即使不是为了“报复”,现在体重超标的我,一定要瘦下来才可以帮助受孕。无奈,连中医师都说我很难瘦下来,因为荷尔蒙在作怪。

以前婚礼最瘦的时候,我几乎都不吃东西才能瘦下来咧~ 真的很不健康。所以这一次,我要为了我的健康努力,慢慢减磅!

咸 妈 咪 October 5, 2009 at 11:54 PM  

如果是我,我也是我也是一笑置之... 不要跟沒教養的人計較,哈哈哈~~

生了孩子後,肥了很多,甚至很久沒見我的朋友都說我好像變兩個人去,其實我也覺得很自卑,很傷心...

但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回以前的自己的,所以我們一起漏油噢!

我想我写我感 October 6, 2009 at 9:04 AM  

真糟糕,怎麽会有这样没水准的送嫁娘,差到酱的态度不是早该失业了吗?亏她还是送嫁娘。最看不起那些喜欢拿别人开玩笑的人,连我这个旁观者都觉得超过分!真的是太过分了!

ccm October 6, 2009 at 10:58 AM  

这个送嫁娘真是鸡蛋糕!什么职业道德都没有!要是我呀就当场发飙咯!面子是人家给的,假系自己丢的!

我舅母是做酒楼生意的,他们的酒楼也有做月饼卖。根据她说,买月饼的规矩就是:十五之后的月饼,就算卖不完也要全部收起来。所以十五之后在市面上是见不到月饼的!好像是他们的行规哦。

*Ah Bii* October 6, 2009 at 11:43 AM  

咸媽咪,
生过孩子还情有可原咧,我都还没有生孩子都已经这么“福气”了。晕~

Bery,
如果我有她的照片,我一定会在网路上帮她做免费宣传!

ccm2poco,
我是很想连茶都不喝就走人,以示抗议。可是这毕竟是人家的婚礼,唯有把气往肚子里吞。还好,我可以在这里发泄,要不然我一定爆掉!呵呵呵~
是咯,害我今年连公仔饼都没有吃到。呜呜呜~

lazy mum October 6, 2009 at 1:49 PM  

我也是有大圆脸
有时候很介怀
有时候就无所谓
还会自嘲一番
那些无关痛痒的人说的话就不要放在心上了

歆狄娅hyen's October 6, 2009 at 1:53 PM  

ah bii i buy gong zai beng for u dont worry,hehe i try to go find!
hehe eat two okie? still can keep fit^^
dont angry about those "stupiad idiot" ar...

*Ah Bii* October 6, 2009 at 2:07 PM  

幼幼,
你哪里是大圆脸,你先看看我的月饼脸就知道什么才叫圆。。。呵呵~ :p
其实一直都有人说我变得很胖,不漂亮了,我也只是心里很自卑,不会生气。
这次会这么介怀,因为感觉被人拿来寻开心,被人嘲笑。这是一种耻辱。

小娅,
真的不用麻烦了。反正吃那个也很肥,就算了。
吃我最爱的cheesecake更好。哈哈哈哈~
谢谢你啊~ 让我好感动。
我老公啊,一点表示也没有叻!

ღxinlingღ October 6, 2009 at 5:33 PM  

Ah Bii
告诉你我从小都被同学朋友们笑我肥婆。
因为我的格子比人大,也比人丰满。
以前真得很不能接受事实,很自卑常常独自流泪。
常常想为什么自己总比别人肥,
很想拥有瘦小苗条的身段。
有一段时期真的无法接纳自己很想自寻短见。。。
好彩最后没有发生。。。

到后来我发现其实肥胖不重要最重要还是健康,
有美丽身材但失去健康那又有什么益处呢?
拥有了健康才是财富
所以我在此深深祝福你拥有健康,快乐及幸福。
不要因为那“不用头脑的人”生气!
因为她根本没脑,有脑也是猪脑一个
oops我很少这样骂人的
为了你我愿意
哈哈哈~
祝福你咯。记得开开心心呀!

*Ah Bii* October 7, 2009 at 2:03 PM  

xinling,

呵呵呵,我觉得你骂得真好!
这么多姐妹挺身“支持”我,我一直骂一直骂,骂到气也消了。哈哈哈~
其实我该把她当成贵人,激励我减肥的贵人!:p

恩轩至佳 October 7, 2009 at 8:50 PM  

真可恶! 竟然有这样不知所谓的送嫁娘! 你已经很善待她了,要是换成我,我不敢担保会不会把整个婚礼都搞砸了! 息怒,息怒。。。

淑惠 February 18, 2010 at 9:27 AM  

对,我也同意有很多不知所谓的送嫁娘,应该唱衰她们的。

我身边有好几位朋友都是因为荷尔蒙不平衡而开始发福。
有一位有这个问题的同事,最后两夫妻领养了一个孩子,一样生活得很幸福美满。

不要去介怀别人怎样看自己,最重要的是自己要珍惜自己。要活得有价值。

淑惠 February 18, 2010 at 9:30 AM  

对了,突然想起了Herbal Life这个产品,是个营养均衡的辅助品。我自己试过,觉得效果不错。
也许你可以尝试一下,可以减肥的当儿,还可以调整身体的健康。
Online可以买得到,如果你有兴趣,我找网址给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