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October 9, 2009

<转载>人生的光彩在哪里?

人生的光彩在哪里?

早上醒来,光彩在脸上,充满笑容的迎接未来。

到了中午,光彩在腰上,挺直腰杆的活在当下。

到了晚上,光彩在脚上,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

原来人生也很简单,只要能懂得「珍惜、知足、感恩」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5 个留言:

咸 妈 咪 October 9, 2009 at 5:05 PM  

人生本來就是很簡單﹐簡單就是快樂﹐所以我也知足常樂﹗^^

蔓蔓慢生活 October 9, 2009 at 5:11 PM  

有些道理雖然明明是懂的,卻不一定做到。
珍惜知足感恩。我們一定要互相提醒。

謝謝有妳,親愛的AhBii~

ccm October 10, 2009 at 7:06 PM  

我们的快乐在那里?
在早上,当我们能够醒过来。
在中午,当我们能够吃一餐丰富的午餐。
在晚上,当我们能够快乐又平安的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珉慧。 October 12, 2009 at 5:39 PM  

我想,有时的我是不知足的,
因我会为一餐不好吃的饭生气;
会为一些无聊的话而掉泪;

但,有时我也因为一餐好吃的饭而开心;
为一些微不足道的言语而感到幸福;

所以我想啊!我有时是骑着马;
也有时骑着驴;更有时在辛苦拉车。

我真不知道我是知足还是不知足呐!
bill bill,你知道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