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November 6, 2009

久违了~

恍然看到原来我已将近一个月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这一个月很忙,除了忙自己的事务,大多时间都在忙弟妇的工作和上课事宜。或许我太八卦了吧,凡事都往自己身上揽。不管如何,至少弟妇的事情已经安顿得七七八八了。我也可以安心了。

这段日子,爬网的时间虽然大大减少了,可是我还是心系着大家。

我嘛,还是老样子。体重减不了,健康也还是没有好转的迹象。感觉还是那么累。我想我的奇迹这一次还是不会出现。。。大概因为这样,这阵子的心情很郁闷,很暴躁,对老公脾气也不好。

某一天夜晚,因为老公的一些话,我难过得辗转难眠,半夜一个人坐在楼下哭泣。老公的那一句话,让我觉得他总有一天会放弃我。心里突然不踏实了。

我有好多想要问的问题。好多个为什么。可我要找谁问去。我总是为了帮助别人而忙得头昏脑胀。那我自己呢?谁来帮我?

不,我不可以再这样下去啊!朋友说得对,我不可以那么悲观。不管我的未来变成什么样,我都要好好过我的每一天。我要把我的快乐找回来!

9 个留言:

PANDA S November 6, 2009 at 8:29 PM  

婚姻就是这样。。我们在意很多东西

你别看我常买这个、那个。。我也是有很多问题。

祝你快乐!!

Jean Ng November 7, 2009 at 11:53 AM  

Bii,在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帮到你的,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

我也曾是那个被枕边人惹恼了,会躲在一旁哭泣的傻女人。后来次数多了,发现自己很傻,那个惹我的人早已经蒙头大睡了,我在哭给谁看?

泪流了,情绪发泄了,也就算了。渐渐我已经不会为别人的话,别人的行为而哭泣了。

女人的眼泪,应该只在心最柔软的部分被触动时才流下,那应该是感动的,慈悲的,怜悯的,有治疗作用的情绪。而不是带着怨恨怒气情绪的眼泪。

认真面对自己,即使那是一个脆弱,悲观,你所不喜欢的自己。面对真实的自己,还要接受这样的自己,再来好好的爱自己。如果你是一个很自爱的人,就算全世界放弃了你,你也不会放弃自己。能够拯救自己的,除了自己,那双小小的手,还能有谁吗?

自爱的女人才能惹人疼爱啊!

你不是要出游了吗?等你去旅行,换个亮丽的心情回来吧!

我所期盼的Bii,是一个不断蜕变成长,从困难中日益茁壮,明媚亮丽的女人!

~仪仪妈咪~ November 9, 2009 at 11:13 AM  

我不会讲好听的话,人要为自己而活,开开心心的过就好!

我想我写我感 November 9, 2009 at 8:41 PM  

试着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只为了其他人的事情而忙。

两个来自不同原生家庭的人,生活在一起是很深的学问,要有很大的包容和体谅。生气时说的气话,千万别当真,也别闷在心里。老实说,就算很恩爱的夫妻,都会有各自的问题,只是外人不知而已。

呵呵,虽然我不太会劝人,给好意见,但是如果你需要人谈谈的话,我很乐意当听众。

。珉慧。 November 9, 2009 at 11:15 PM  

真的好久没你的消息了!

多写些可以让你的思路不往坏的地方去。
有时候,
我们可能会误解男人话语背后的真正意义。
别为不确定的未来伤心,
要为今天的幸福而争取。

我希望你开心快乐。
祝福你们。

歆狄娅hyen's November 9, 2009 at 11:53 PM  

我又上了一课。谢谢san哦^^
bii,希望我是你下次不开心时的发泄朋友,呵呵~因为我也是个会把脸埋在枕头大哭的人哦~
我很乐意听你说说不开心的事,因为你们都让我感触很深的。

ღxinlingღ November 12, 2009 at 12:16 AM  

Ah Bii
对不起,最近也很少来看你因为太多事情要我处理。。。
看了你这心情篇后,对你开始有点担心起来了
不懂要说什么才好。。。
无论如何不管什么情况你都要很坚强的活下去喔~
知道吗?担心你耶~
记得记得要开开心心,这样身体才会健康起来哦~
加油!加油!

*Ah Bii* November 12, 2009 at 3:10 PM  

PANDA S,
嗯,要维持一段婚姻还真的不容易。有时候走在街上,看到一把年纪还手牵手的阿公阿麻,真得很羡慕。。。

San,
说真的,我很讨厌很讨厌现在的自己。觉得自己很肥很丑很笨,脾气又坏,一点都不可爱。我知道我不可以这么悲观,这么没自信。现在的我就只是散发出负面的能量。我真的需要下功夫好好调整一下。可是真不容易。下星期

仪仪妈咪,Bery,
要成为一个称职的妻子,女儿,媳妇,姐姐etc..真的很累。为自己活,真的能吗?要取悦的人这么多。。。

珉慧,
呵呵~不好意思哦,我失踪了这么久。不知怎么的,就是不知道要写什么。也好久好久没有烘培了,我买的材料都坏了。。。 =_=

小娅,
能在这里认识你们,我好感恩,也很珍惜这缘分。你的礼物还有安妮的卡我还没po上来呢。。。paiseh paiseh。。。 :p

xinling,
没关系没关系,我最近也是很忙。我的熊猫眼越来越夸张了。我的同事都笑说人家的黑眼圈是在眼下的,我的怎么是围绕整个眼睛,十足熊猫,哈哈~
真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我会好好活的。有这么多朋友为我加油,我好感动啊!!!

Hong 阿豐 November 29, 2009 at 1:01 PM  

There's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