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July 2, 2010

虚惊一场



三天前很粗心地把头往车尾箱的尖铁扣大力撞了一下。
当下就头昏了几秒钟。
谁叫我心不在焉。
痛死了啦!!!
呜呜呜~

额头顶立即起了个大包包,
还好藏在头发里。呵呵~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撞到那个尖铁扣了。
可是从来就没这么痛。

我没有呕吐,
所以不担心是脑震荡,
也没放在心上,
心想过几天应该就不疼了。

可是过了三天,这疼痛一点都没有减少。
还搞得我每天都觉得头很痛。
昨晚疼得睡不着,
用手去触摸我的包包头。
吓!凹进去了!!!

今天早上给老公摸我的头,
把他吓坏了。

结果。。。他去上班的时候竟然把手提电脑忘在家里了。
哇咔咔咔咔~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老公这样失魂落魄的。

开会完,我就到邻近的诊所看医生。
医生说没事喔~
只开了一些消炎药和止痛药给我。

凹下去也没事?!
算了,反正现在也只是一直痛。
医生说没事就没事咯。

呵呵呵~ 算是虚惊一场。

第一次看老公这样紧张我,
痛也值得。
:p

10 个留言:

蔓蔓慢生活 July 2, 2010 at 3:32 PM  

妳這個哦大概就叫做『痛並快樂著』,
懂了嗎? ^^

*Ah Bii* July 2, 2010 at 3:37 PM  

呵呵呵呵,我该把标题写成“因祸得福”。

头很痛,可是心又甜甜的。
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还是不放心,一直叫我去医院检查。
可是我不要啦,最讨厌去医院了。

我告诉他,如果我有什么事,记得告那个医生。:p

esther July 2, 2010 at 3:38 PM  

我也时常撞它,可是没你的严重哦!
不过,其实我也习惯撞到这撞到那,结果瘀青好像一个接一个的出现在我的手手脚脚。
而且老天似乎很喜欢我似的,每一次在我要去旅行前,我一定会有意外发生。就算旅行前没发生什么,那就会发生在旅行中。。。所以就习惯就好啦!
你要保重哦!不过你这次也撞得值得啦!因为可以再一次发现你老公对你得紧张嘛~~

*Ah Bii* July 2, 2010 at 3:48 PM  

esther,

原来我们都是lunzhun一族!呵呵~

我全身也很容易瘀青,抓得大力一些也会瘀青的咯。

键轩惠娘 July 2, 2010 at 4:15 PM  

哇,好痛的,你都没涂药吗?zambak蛮好用的,每天搽擦几次,清淤。

*Ah Bii* July 2, 2010 at 4:17 PM  

键轩惠娘,

是啊,还真痛。现在整个头都很痛。 :(

不能涂药啊,因为在头发里咧。呵呵~

PANDA S July 2, 2010 at 6:36 PM  

啊!不痛不痛!Sayang sayang...

菊姿 July 3, 2010 at 1:20 AM  

怎么我们都是这样?
明明痛到要死, 却因此发现他还是在乎的, 就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明明痛, 却感觉幸福。

樱樱美黛子 July 4, 2010 at 12:45 PM  

哇!你的先生还蛮贴心的,一个轻轻的举动,却让人很感动的。

淑惠 July 5, 2010 at 3:01 PM  

哎哟,你怎么那么糊涂啊?还好没什么大碍。
这样子得到老公的疼惜,总算“值得”。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