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hursday, July 15, 2010

《转载》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网友与我分享的一篇文章,摘自网上某个地方。
很有意思。

我觉得我就是那个多心的人。
想的太多,担心的也太多。

我无法认同自己,讨厌自己。
当然,我吸引的就净是负面的事物。
怎么都快乐不起来。
太执著了。。。

吸引力法则这个道理我懂,很早就懂了。
所以常常和自己对话。
常告诉自己“我很开心”,“我很好”。。。
可久而久之,感觉有点自欺欺人。
还是跳不出捆着自己的这个框框。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看起来很乐观,很看得开。
呵呵,看来我把自己包装得真好啊。

*************************************************

有時候,你難免多心。

心眼一多,對許多小事就跟著過敏。

於是,別人多看你一眼,你便覺得他對你有敵意;
別人少看你一眼,你又認定是他故意對你冷落。

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
因為情緒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

多心的人總東想西想胡思亂想,
結果很容易困在一團思緒的亂麻中,動彈不得。

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你是一塊磁鐵相不相信?

其實你是一塊磁鐵。

當你身心愉悅、喜歡自己、對這個世界充滿善意,
美好的東西也自然地被你所吸引。

相反的,當你悲觀、鬱悶、覺得什麼都不對勁,
負面的一切也就相繼來報到了。

因為你是一塊磁鐵,吸引的是與你相信的東西,
所以快樂的你就吸引讓你快樂的人事境,
煩憂的你則吸引讓你煩憂的人事境。

幸運與厄運,在於你如何使用內在的磁力。

這是信念的奧秘。

你今天心情好嗎?

別讓自己繼續躲在心事重重的甲殼裡吧。

「煩腦」這種煩人的東西是想出來的啊,
若是不想就不存在,你沒聽過這句話嗎?

去喝一杯咖啡,買一件衣服,剪一種新髮型。

去吃一筒冰淇淋,走一條街,看一場電影。

去看一個老朋友,聊一回往事,數一晚星星。

讓自已好過的方法很多,而且善待自己是道德的。

除非,你堅持躲在潮濕的甲殼裡更快樂。

5 个留言:

meylim July 15, 2010 at 2:30 PM  

很不错的文章。。。Ah bii, 加油哦!!!

蔓蔓慢生活 July 18, 2010 at 8:37 AM  

真是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以後啊,當妳很Down的時候啊,妳要趕緊上來看看這一篇才行哦。加油,好好生活!!

Butterfly August 2, 2010 at 10:49 AM  

我就是多心的人.谢谢分享,提醒我要少一条筋 ^_^

Angie September 3, 2010 at 12:48 PM  

有意思!多谢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