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Monday, July 5, 2010

邢渲 :家有千千结

邢渲-一个让我觉得很奇特的女子。
她的三本书我全都看完了。
不知怎么的,她让我很感动。

我对她充满了好奇心。
心里常想,如果有缘和她做朋友,那该有多好。
她或许可以帮帮我。
或许可以告诉我,我到底怎么了。

邢老师偶尔会来马,会帮人卜卦什么的。
有一次,我email了她。
回复我的是她的助理。

价格太高太高了。。。
所以无缘和她见面。
遗憾。。。

我很喜欢的字句。 摘自邢老师的第三本书。
《望穿前世今生之家有千千结》


每一个孩子,都是为了让父母更懂得感恩惜福而派来的小天使。



扭曲黑暗的环境容易使人绝望,
只有一遍再一遍的坚持,崭新的未来才会向你展望。




观念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就不同。
人生有很多不好的事情,
我们要学习遗忘、学习放下,
如果一直耿耿于怀,我们永远也不会长大永远也不会快乐,
唯一能做的就是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然后放下它。




“只要想改变,永远都不嫌晚。”
种种的遗憾,只要有心去改变,永远都有机会弥补。
人生的起起伏伏,都是考验与经历,
不论是好的朋友、坏的朋友、好的事情、坏的事情,这些都是成长的历练。
最重要的是,我们永远要往前看、往前走,放下过去,才能拥有未来。




自杀绝对不是痛苦的结束而是痛苦真正的开始,
只有活着才有希望、才有力量、才有机会,
有机会去学习、去改变、去创造、去享受人生。




倾听是最简单,也是最困难的功课。
所有家庭的误解、代沟,都是从不愿意互相倾听而生。




当困苦与挫折来磨难我们的时候,
我们究竟要把它当成一个埋怨,人生不公平的果?
还是将它当做激励自己成长、迈向成功的因?
这个选择权握在我们自己每一个人的手里。




成功的不二法门,真的就是“坚持”二个字。

5 个留言:

淑惠 July 5, 2010 at 4:10 PM  

很不错,谢谢分享。

Winnie July 5, 2010 at 6:56 PM  

嗯~她說得對!!
我們也要堅持咯~~
很想去找她的書來看看,大眾有嗎?

*Ah Bii* July 5, 2010 at 7:25 PM  

美丽师奶,

大众有啊~
我是买翻版的。呵呵~

meylim July 14, 2010 at 4:43 PM  

Ah bii, 我看了她两本书。。
我都很喜欢。。
我也知道她将会来马,
我也留言在她的部落格里。。
就像你说的将。。价格太高了。。
所以我都放弃了。。

Angie July 14, 2010 at 5:23 PM  

我弟在紧急病房时,她也有出手帮忙。
那时的她和助手都帮我弟点灯念经,希望我弟有好转。他们没有与我们收费,只说结缘。但是,过后的我们也有捐助过去给他们帮去世的弟弟做功德。
我们见面是一种缘份。
听说她的昂贵收费也是拿来帮助人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