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了~ 大家还好吗?
大概也把我忘得七七八八了吧?
呵呵~ :p

很久都没“提笔”,因为近来的心情依然是灰灰蓝蓝的。。。

最近啊,我和老公真的是处处碰壁。
最意想不到,最倒霉,最黑的事情都让我们给遇上了。
要是写出来,恐怕大家也会觉得难以置信!

想想,还是不写了。
免得又让我心里翻起狂风巨浪。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那天毅然跑去算命,
师父说:你们夫妻俩谁也不必谁好,这几年,很黑哦~
晕~ 还几年的咧。。。有得我熬了。。。
看来我们是倒霉鬼遇上倒霉鬼啦!
可以说是“同命鸳鸯”,“同甘共苦”吧?

胡说八道了一通,
今天其实是特地上来告诉大家“我还活着!”
呵呵~

8 个留言:

ccm September 28, 2010 at 6:24 PM  

呵呵呵。。很好!知道你还在!
我也还活着!

天天天蓝 September 28, 2010 at 8:26 PM  

只要是活着,就不是最黑的!
我很喜欢看动画片:名侦探柯南,常常和孩子们一起追着看。
记得有一集的故事:柯南和服部两人在追查真相的时候,遇上一位懂得看相的妇女,她对他们说:
‘今天是你们两个人这辈子最倒霉的一天,还是乖乖回家吧!’
柯南这么回答:
‘我要把今天变成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一天!’
这句话,让我很震撼,很多时候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失去信心,很多事是靠自己的意念。
加油!!

蔓蔓慢生活 September 28, 2010 at 8:42 PM  

是哦,妳在面子書上也沒寫,都不知道妳遇見了什麼事。人沒事就好,很快就會否極泰來咯 ~

菊姿 September 28, 2010 at 9:29 PM  

常来潜水的我, 看见你的文章, 也好开心。

算, 算, 算, 不如意的事别去理他。

挨过冬天, 春天就到了。

莲花 September 29, 2010 at 9:56 AM  

活着真好!有时间,就找何权峰的<所以你也要发正念>来看,你就知道我们的一念会为我们带来什么后果。祝你生活充实!

淑惠 September 29, 2010 at 9:56 AM  

我差点要去敲你家的门,看看你为什么那么就没有“铺头”呢。

有句话说,不要相信命运,我们要学会“运命”。三分天注定,还有七分掌握在我们手中。
只要我们不断发出正能量,我们就自然会好运到。记得凡是往好的哪一方面看。
加油!

*Ah Bii* September 29, 2010 at 10:27 AM  

ccm2poco,
哇哇~真的好久不见了咧~
原来我们大家都还在哦!
哈哈~

天天天蓝,
嗯,我会记住你说的话!
转念~转念~

安妮,
呵呵,我在气头上的时候,还真的写了很多。
可是后来都delete掉了。
心想没必要让那些臭王八看了以为我们这么不堪一击!

菊姿,
呵呵,感恩你默默替我守着这里。。。
有你们,Ah Bii会继续写的!
是啊~我还在等待那春天呐~

小娅,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那天没办法和你见面啊~
我这几个月就像疯人一样。
现在只希望生活快点恢复正常。。。

莲花,
谢谢阿~ 我也祝你平安喜乐哟!

淑惠,
不是我不要写啦,只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老是写烦心的事情,我也很闷啊!哈哈~
最近怎么都没有看到你online了呀?
工作很忙吧?
你也要加油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