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Monday, March 1, 2010

相爱七周年纪念 。难忘的一天 。 给老公的话语


 上星期五是我和老公的“拍拖”七周年纪念。

我问老公,你会不会有七年之痒?
他直说,有耶!我背后就一直痒!
      Bad Augury..Onion
超不浪漫的臭家伙!孔~

当天,我们一大早就带家翁去医院复诊,然后一起去吃点心。
后来家翁家婆离开了,我和老公累得闭门在家里开冷气睡觉。

天气怎么这么热啊~~~
我每天都热得头痛难熬,受不了了啦~~~

下午老公突然想吃我家附近的叻沙。
天哪~ 太阳这么猛烈,亏我老公竟然想到树下那个档口吃叻沙!晕~

没办法,难得他兴致勃勃,我唯有舍命陪君子。。。

哪知,正当我们吃得满头大汗,准备起身离开的时候。。。
老公往他的后脑勺一摸,“SHITTTTTTT!!!”
Ku Ku Ku Ku...Onion

真的中招了!!!该死的鸟!

我就说了嘛,最怕在树下吃东西,还好没掉在脸上!
本小姐我就是有过这种惨痛的经验。晕~~

我们的纪念日,普通的一天,没有特别庆祝。
倒是有一只鸟,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给老公。
留给我们难忘的一天。
哈哈哈哈~

***************************************************************

老公,不知不觉,我们竟然一起走过了七个年头。

纵然我曾经有想放弃的念头,感谢你依然对我不离不弃。
我不是最好的妻子,感谢你对我的包容。

我不知道未来的日子会变成什么样。
可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相亲相爱,互相扶持,
多难过的日子我们都可以熬过去的。

我给不了你任何的承诺,我只能说,
老公,我会努力的。真的。我会努力。
努力不害怕。
努力让我们的梦想成真。
努力编制我们的幸福。
努力爱你。

老公,这首歌  - 献给你。

黄小琥 - 伴


如果 命运可以订做
如果 有另一次选择
我想我 还是会 把手让你紧握
快乐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变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动
我想我 还是会 挽着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泪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 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 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 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 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 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后变啰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还是会 照顾我到最后
隐藏脆弱不眠不休

没有辛酸 没有遗憾
什么是陪伴 什么是心安
你是答案

10 个留言:

蔓蔓慢生活 March 1, 2010 at 1:29 PM  

很好聽的歌,很有意思的歌詞。
我要記住了才行呢。
我總覺得啊,要真癢的話也不用等七年那麼長的時間了。我相信妳也是活在深刻的愛里面的。加油哦。

淑惠 March 1, 2010 at 2:15 PM  

通常女孩子都会对这些纪念日记得很清楚,但是我却记不起来我是几时开始和老公走在一起。可能是我们是由朋友转为情人,再由情侣变成夫妇,我的记忆里只有结婚周年日。

榕树下拍着拖吃点心,本来也是很浪漫的啊。只是天气太热了。
如果鸟儿大便掉入面里,老板会不会免费补上一碗新的?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你能时时保持这种心态就好。

Jean Ng March 1, 2010 at 2:33 PM  

平淡中有丝丝的甜味啊,7年的时间可以说很短,也可以说很长,我相信你还是很珍惜身边的他在你生命中所给予的光和热。

今天也是我和老公的纪念日,没有任何庆祝及感触,不同的是,这个纪念日来到今年已经是第13年,而我的感觉好像是30年了。

爱情是不是已经到达另一个境界了呢?

*Ah Bii* March 1, 2010 at 3:59 PM  

安妮,
黄小琥的新专辑很不错,你可以搜寻来听听哦~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感觉淡了,还真可怕。
我和我老公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我只希望可以细水长流。
有时候想起家婆,还是会有想逃跑的感觉。谁叫我隐瞒她。
可是想想,“十世修来同船渡,百世修来共枕眠”;
我得惜缘,惜福才对。

淑惠,
我习惯把重要的日子都记在笔记本里,还写下年份。
没办法,人老了记性就越来越差了,哈哈哈~
现在太阳这么晒,在户外吃东西还真是苦差事呢!而且我很怕热,一热就头痛了。
我也曾经中招,还中我的脸咧!中马票都没这么准咯!那时也是在数下的叻沙档口,不过是在另一个地点,和另一个男人。
如果鸟大便掉进碗里,我肯定会呕死!会很长一段时间不敢吃叻沙了~~~哈哈哈哈~

San,
有时候想想会很恐怖吧?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就这么一眨眼就和这个男人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们的青春流逝得太快了吧?
我刚刚读了吴淡如的一篇文章,文中她写:
“他们一辈子没有说过甜言蜜言,谈起对方,也都用数落和嘲讽的话语来提起,风风雨雨了一辈子,怨尤洗不掉,欢喜不常提,但在心里头,他们却知道,这一辈子除了你,再也没有别人,你是我唯一的拐杖,我还是要倚赖着你以终老。”
好感动~
有时间你可以去看看全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8fd66f0100h6f9.html

我想我写我感 March 1, 2010 at 4:11 PM  

新的一年里,祝你们俩恩恩爱爱到白头哟!

那天和老公谈起,原来,我和他在一起也十个年头了。时间过得真快。

*Ah Bii* March 1, 2010 at 4:24 PM  

bery,
两个性格思想习惯各异的人要在一起生活这么多年,一点都不容易哪~

服侍了他十年,你们的纪念日,你该好好wat他一餐才行,哈哈哈~

键轩惠娘 March 1, 2010 at 4:58 PM  

屎为财,好事来的~

*Ah Bii* March 1, 2010 at 5:24 PM  

哈哈哈~ 键轩惠娘说得真好!

我得去告诉我老公,说我们要发财了!呵呵呵~ :p

恩轩至佳 March 2, 2010 at 12:17 AM  

好深情的告白! 希望你老公会珍惜你为他所付出的一切,祝愿你们白头谐老!

这一首歌真的唱出所有情人的心声! 但愿这颗热情的心永远伴着我们,陪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Ah Bii* March 2, 2010 at 9:50 AM  

呵呵呵~ BT啊~ 我老公是个大木头。
我问他有没有收到我的情信,他说有。
然后就没有下文了。。。。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