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Monday, March 22, 2010

巧克力玉米片饼 。 简易又香脆

 
心血来潮,弄了简单又可口的小点心。
一口咬下去,卡兹卡兹~
巧克力加又香又脆的玉米片,还真不错~~


食谱参考自WokkingMum

100g Semi-sweet Chocolate (喜欢较甜的话,可以换成milk chocolate哦~)
40g Butter
55g Corn Flakes

1. 把巧克力割成小片 (我用手拔)。
2. 用小火把牛油和巧克力隔水煮溶,搅拌至混合均匀为止。
3. 把玉米片放入巧克力糊中轻轻搅拌,均勻地裹上巧克力糊。
4. 把裹上巧克力的玉米片一勺勺舀在小纸杯里。
5. 放进冰箱,待完全凝固后即可食用。

1. Break chocolate into small pieces and place inside bowl.
2. Melt butter and chocolate in a heatproof bowl over a pot of boiling water.
3. Stir until they blend well and become smooth.
4. Pour in the corn flakes.
5. Stir gently, not to crush the cornflakes.
6. Coat cornflakes well with chocolate.
7. Spoon chocolate coated cornflakes into paper cups.
8. Cool it to set in the refrigerator.

4 个留言:

Jean Ng March 22, 2010 at 2:15 PM  

很简单又可口的小吃啊!

巧克力口味一向是我的最爱,不过,怀孕后担心宝宝过敏(巧克力是普遍的过敏原之一),我一直要戒口,但是有时还是忍不住吃了一些巧克力口味的糕点,我的戒口之路仍很漫长,因为喂母奶也得小心饮食。

所以啊,这可口小吃看看就好。真怀念可以大口喝咖啡,大口啃巧克力蛋糕的日子。

你什么时候再上蛋糕呢?让我过过干瘾也好。

*Ah Bii* March 22, 2010 at 4:29 PM  

San,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啦~ 我还以为你没有上网了~

原来巧克力也是其中一种过敏原哦?是不是因为含有牛奶呢?

现在San就先辛苦委屈一下了。以后就可以尽情吃啦,可是甜食还是不要吃太多啦。呵呵呵~ 我好像实在说给自己听。 :p

蛋糕今晚或者明天会上哦! ^___^

Winnie March 22, 2010 at 10:27 PM  

來看你咯~~巧克力也是我最愛哩,但是怕肥,所以少吃。

*Ah Bii* March 22, 2010 at 10:54 PM  

美丽师奶,

是咯。我一开始烘培,体重就一直上升。我的腰围已经惨不忍睹了!

下次我还是做蜜糖版本的,比较健康。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