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uesday, May 26, 2009

没有心情

已经一个星期没上来po文章了,只有上来到处潜水,看看大家的部落格。真的很没有心情。随着我的lunch partner昨天被裁员之后,我更没有心情了。没有心情写文章,没有心情做蛋糕,什么都不想做。

好郁闷啊~~~ Boring..Boring..Onion

谁来救救我?

5 个留言:

我想我写我感 May 26, 2009 at 8:35 PM  

嗨AhBii,

希望你的心情现在平复了些。以现在这麽差的经济,每个人都有可能被裁哟,你可以转告你的朋友不要太伤心,不是他太差,只是不幸被选中了。我是做IT的,也是非常害怕被裁,因为以老公的薪水,根本不能支撑每个月的开销。

KhaYan May 27, 2009 at 4:13 PM  

dun me moody la..Me still around mah :P

KhaYan May 27, 2009 at 4:16 PM  

Dun be moody lah...me still around mah :P

Jean Ng May 27, 2009 at 10:50 PM  

我来了,电脑坏了几天,无法自由上网。你还好吗?
我最近的心情也和你一样--郁闷,烦躁。做什么也不起劲。
生育计划还是一再落空,好像又回到4年前的低潮,无法不面对事实。我刚回去看之前的中医了,又花了不少药钱,买多一个希望。


低潮快过去吧,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Ah Bii* May 28, 2009 at 5:15 PM  

我想我写我感,
谢谢你的安慰。其实我那个朋友并没有伤心,会被裁员已经是预料中事,她早已经做好准备。只是工作了这么多年,突然在家闲着会很不习惯,人生突然就没有了方向。我也有心理准备,这间烂公司我其实也待不下去了。你也要加油哦!现在经济不景,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Kha Yan,
hahaha.. I know lah...I just feel very very sian oredi...

Santorini,
难怪最近都没有看到你更新你的部落格。
你也在待孕哦?近日有个朋友介绍我一个听说很有效的中药秘方,已经流传了三四十年了。很多生了过后又不能怀孕的妇女吃了都很有效果,我就还没有尝试,因为在吃着别的药。你要试的话,让我知道,我可以帮你联系一下。中药比较不怕,吃了不会对身体有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