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uesday, May 5, 2009

我回来咯~

拿了整个星期的假,我的部落格也同样放了一星期的假。。呵呵。。。昨天就回来开工咯~

休息了一整个星期,感觉真好!这么多天我当然也不是闲着,我有做一些吃的(当然是简单的啦),和老公一起看电视,逛街,玩Wii;提早庆祝老公的生日- 请了老公去吃Chili's,还有到 Danai Spa去享受;然后陪家翁家婆到吉隆坡大伯的家,趁机到Ikea和Daiso去败家。瓦咔咔~ 接下来才慢慢和大家分享一些细节。

七天就这样一眨眼过了。可是烤箱到现在还没来,真的很讨厌啦,人家等这么久了。。。Studing is Boring..Onion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