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hursday, April 22, 2010

失声



近来频频生病。
上个月得了一次重感冒。
清明时无端端发烧。
现在,又中招了!

天天在吃的营养辅助品,
怎么好像都没有帮助到我的抵抗力?

生病第一天,在办公室里不断打喷嚏。
我的位置恰巧又在那冷气机下。
冷气在我背后一直吹一直吹。。。


一整盒纸巾都被我用光光了。
座位旁的垃圾桶一片雪白,
满满的都是一团团的纸巾!
放工后,挂号看医生去了。

生病第二天,病假,康复中。
头脑有点昏沉。
晚上鼻子塞着,呼吸困难。

第三天,回公司上班。
鼻子红肿严重脱皮。
又不停打喷嚏了。
也开始咳嗽。
该死的冷气!

第四天-今天,喷嚏减少了。
可是。。。我。。。失声了!
一幅鹅公声,说话都备感吃力。
我告诉座位旁的同事,
“今天不能骂人了。”
结果换来一阵狂笑。
晕~

没良心的东西!



9 个留言:

蔓蔓慢生活 April 22, 2010 at 4:41 PM  

多喝水多休息,要保重哦~

Jean Ng April 22, 2010 at 4:47 PM  

小病是福啊,不过你频频感冒,是身体向你发出讯号,要小心饮食,照顾自己了。如果西医不行去看中医吧,或者试试吃蜂胶,对喉咙发炎很有效,我家常备,只是怀孕后不敢吃。

我是农历新年前热感冒拖了一个多月才痊愈,喉咙也发炎了很久,没有吃药,就是要休息,放松。辛苦的话拿假在家休息吧!

失声我试过几次,真的很辛苦,唯一的好处是食欲不振,病愈后身体瘦了一大圈。

好好休息啦!

*Ah Bii* April 22, 2010 at 4:53 PM  

艾萱,安妮,

谢谢呀~ 现在的天气阴晴不定,时冷时热的,你们也要保重啊~

*Ah Bii* April 22, 2010 at 5:01 PM  

San,

我现在每天都在吃一大堆西药中药呢!应该很补了。呵呵~ 感冒对我来说还算是小病,虽然辛苦,我倒是不会为了它费心思。:p

我家里有很多bee pollen granules,蜂胶倒是没有。有听朋友介绍过,下次有去余人生,要注意看看。

听朋友说孕期生病很辛苦的,因为不能胡乱吃药呢!你也要好好保重呐~ 现在的天气实在太糟了!

mui mui April 22, 2010 at 7:15 PM  

最近天气时热时凉,要好好保重身体啊。

天天天蓝 April 22, 2010 at 9:40 PM  

要好好休息啦,感冒最重要就是多休息多喝水,补充维生素C。

*Ah Bii* April 23, 2010 at 10:37 AM  

mui mui,huihui,Pet猫猫,

谢谢你们~~ 这个周末会很忙碌,我得赶快好起来才行呢!

天气不好,你们也一样要保重哦! ^__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