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蜂蜜面包干


家里的面包快要过期,坏掉就太浪费了。
那挑食的贱狗又不赏脸,唯有尽快想办法消耗。
脑筋一动,想起之前在网上看到的食谱。
呵呵呵,有办法了!
食谱里要用到的材料家里都有,那就把吃不完的面包制成蜂蜜面包干吧~

我一边烘面包一边看电视。
结果。。。一不留意,面包烘焦了!
呜~呜~呜~ 谁叫我一心二用!

老公看到黑黑的面包,就一直念一直念。。。
我趁他不注意,还是躲在厨房偷吃了好多片,瓦卡卡~
味道是有点苦啦~可是真的很香。
以后一定要再好好地做一次!

psstt,我还发现这个被我烘到变黑的苦面包干,用来沾炼乳也很好吃咧!
可是这只是本人的错误示范,千万别学我。
焦黑的食物是会致癌的哦!呵呵~

食谱来自Carol自在生活

材料:
吐司麵包(薄片) 4片
細砂糖 30g
蜂蜜 20g
無鹽奶油 15g (我用普通margerine)
動物性鮮奶油 15g (可以用牛奶代替)
鹽少許 (我没有放)

步驟:
1. 吐司麵包切小丁
2. 將切成小丁的麵包放入已經預熱到150度c的烤箱烘烤15分鐘至金黃酥脆
3. 無鹽奶油加熱融化, 加入細砂糖中混合均勻
4. 依序加入蜂蜜, 動物性鮮奶油/牛奶, 鹽混合均勻
5. 將烤至酥脆的麵包丁加入蜂蜜糖漿中混合,使得麵包丁均勻沾裹上糖漿
6. 將麵包丁平鋪在烤盤上,放入已經預熱到150度c的烤箱烘烤15分鐘至金黃酥脆即可 (時間請依照自家烤箱為準)
7. 放涼必須放入保鮮盒中密封保存才會酥脆


2 个留言:

Jean Ng August 12, 2009 at 8:20 PM  

哈,好笑的咧!因为我好像看到自己的影子,我是那种常会煮焦食物的女人,曾经煮焦汤水,中药,粥,面条。。。哎,结果被老公念了好久。谁叫我总是贪心,要一心多用,结果,,,什么也搞砸了。果然是不专业的主妇。

不过你不是用烤箱吗,可以预设时间啊!下次不要烤焦蛋糕了,不然要闹火灾了。

恩轩至佳 August 12, 2009 at 8:55 PM  

其实我很喜欢吃烤焦的面包,觉得味道很好。。不过,很不健康,所以只好割爱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