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August 28, 2009

被Tag了~ The ABC Tag


我有幸被tag了~ 呵呵呵~ 谢谢Santorini让我参与这个游戏! ^_^


1. A – Available/Single? 已人有所属~ 快变成欧巴桑了。。。

2. B – Best friend? 重质不重量。知己难求啊~

3. C – Cake or Pie? 当然非蛋糕莫属。最爱Cheesecake!

4. D – Drink of choice? 喜欢星巴克的Green Tea Frappuccino。可是好贵,舍不得喝; 所以还是选Teh Tarik吧。

5. E – Essential item you use every day? 隐形眼镜。没有它,任何人站在我面前也是模糊的。

6. F – Favorite color? 酒红色

7. G – Gummy Bears Or Worms? 两个都不要。一定得选的话,当然是Gummy Bears!

8. H – Hometown? 大马的东方之珠

9. I – Indulgence? Danai Spa的Signature Massage。很破费。这么多年来,就只去过两次。

10. J – January or February? 2月吧?其实都没什么特别感觉。以前很喜欢新年,现在最怕新年。情人节,没有庆祝wor。。。

11. K – Kids; their names? 等待奇迹中。。。梦想成真的话,希望孩子的名字有个“恩”字。要他凡事心存感恩。

12. L – Life is incomplete without? 我最爱的老公和家人

13. M – Marriage date? 在某年的1月里ROM,在某年的12月里正式过门

14. N – Number of siblings? 我是大姐,下有一弟

15. O – Oranges or Apples? 还是喜欢甜甜又多汁的肉橙

16. P – Phobias/Fears? 怕蛇!怕黑暗!怕妖魔鬼怪!怕奸诈的恶人!更怕失去,怕遗憾,怕悔恨。

17. Q – Quote for today?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18. R – Reason to smile? 明天就是周末了,不用上班~~ hooray~~!!!

19. S – Season? 喜欢阴凉舒爽的秋天。可惜这里一年四季都是大热天。

20. T –Tag 4 People? 恩轩至佳仪仪妈咪键轩惠馆阿查拉小屋

21. U – Unknown fact about me? 外表看起来没什么杀伤力,其实脾气很坏。

22. V – Vegetable you don't like? 苦瓜

23. W – Worst habit? 多愁善感,悲观,情绪化,缺乏自信,爱钻牛角尖,急性子,烦太多。 缺点说不完~

24. X – X-rays you've had? X-ray牙齿。MRI头脑,颈项,脊椎。

25. Y – Your favorite food? 各类甜点,anything with cheese or chocolate!

26. Z – Zodiac sign? Libra。

The Rules
1. Link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2. Post the rules on your blog.
3. Share the ABCs of you.
4. Tag 4 people at the end of your post by linking to their blogs.
5. Let the 4 tagged people know that they have been tagged by leaving a comment on their website.
6. Do not tag the same person repeatedly but try to tag different people, so that there is a big network of bloggers doing this tag.

5 个留言:

~仪仪妈咪~ August 28, 2009 at 4:11 PM  

谢谢你...我得回答全部问题哦??不曾受过TAG ^_^

*Ah Bii* August 28, 2009 at 4:21 PM  

仪仪妈咪,

当然要回答全部咯!这样我才能更了解你啊~ 呵呵~

键轩惠娘 August 28, 2009 at 4:27 PM  

谢谢你~
我领回去答~不过不是今天。嘻嘻~

恩轩至佳 August 30, 2009 at 11:52 PM  

我是忙到今天才得空来接这个tag...真不好意思! 谢谢你的友谊,我会珍惜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