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老公vs贱狗的因果关系?

有一个晚上,我对老公说:“你整天打那只狗,也不懂它前世对你做了什么”

老公: 前世它一定是我老板,整天打我。所以现在轮到我打它。可是它却习惯了当我老板,所以每当迟了喂它它会发脾气,假日没有带它出去玩它会吵闹一番,给它不合口味的食物它会把碗踢翻~

我: Whats Your Problem..Onion。。。


这是什么因果论啊?!

~ 晕~

4 个留言:

Jean Ng August 20, 2009 at 4:29 PM  

嘿,搞不好你老公说的是正确的!

狗狗能够住在你们家是很深的缘分啊,世界上有那么多条狗,偏偏你们与它的缘分最足。况且狗有灵性,很聪明,说不定它还知道你们心里怎么想的!

我呢,对宠物没有太大感觉,而且很怕狗,因为小时候住的那条街有很多野狗,曾经有被狗狂追而跌倒受伤的恐怖经历,所以啊,现在见到狗,第一感觉就是,你不要靠过来啊,我怕!

这又跟我的前世有什么关系呢?难道是我欠它们的?那跌倒的伤痕永远烙印在我的膝盖上,还好我没有穿短裙的条件,不然一定伤心死了!

*Ah Bii* August 20, 2009 at 4:54 PM  

San,

其实我非常讨厌这只狗咧~ 因为它不会感恩,不会珍惜,把我和我老公当成它的slave。之前救的另一只狗就很乖,可是过后送给了别人。

可能害你跌倒的那只狗前世和你有些瓜葛哦!现在就当是还掉了,互不相欠。

曾经读到唯识深层沟通的书,说我们身边的所有人在我们的前世都可能是我们的亲人朋友。每一个人都和我们有关系的。

我在想,你我在前世会是什么关系呢?呵呵~

蔓蔓慢生活 August 20, 2009 at 9:17 PM  

哈哈哈哈~San,我也是哦~
我最近還曾被我媽家附近的狗嚇到站著不動只會哭咧~
哈哈。。。。

AhBii,這樣看來妳老公雖然木了一點,但還是很有幽默感的,不錯不錯~
還有還有,我和妳們的前世又有甚麼樣的緣份吶?
我也很好奇咧~^^

*Ah Bii* August 21, 2009 at 10:44 AM  

呵呵呵~原来安妮也怕狗哦?我只怕凶凶的狗,或者是疯狗。哈哈哈~

我老公爱说些无聊的话,我有时候听了会有想要拿头撞墙的感觉。哈哈哈~ 他对我妈讲话也是这样的,很大胆咯~ 我妈说他很“鸟牙”(福建),nga chat chat~ 呵呵~

我也是咧。其实去做深层沟通就可以知道了,可是我没勇气尝试。

我有个同事的妹妹是医院的心理辅导员。听说她用深层沟通帮助了很多小孩咧。很好奇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