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又酸又香の柠檬磅蛋糕 (Lemon Pound Cake)


这是几个星期前的杰作。是试做第二次的成品。
为了这个蛋糕,我还特地买了butter。
结果第一次做的变成黑炭~ 心痛死了! o(╥﹏╥)o
我家的贱狗和弟弟的乖狗就吃得很开心咯~ 看到我还一直猛摇尾巴。
我想它们一定希望我做蛋糕失败,它们才会有口福。 #_@

这个蛋糕还不算很成功,可是味道很香,可能用了butter吧。
一口口吃蛋糕的时候,咬到酸的部分还会精神一震。
还蛮过瘾的。。哈哈哈~

食谱我懒惰打出来了。请参考Dozen Flours
。◕‿◕。

4 个留言:

mary August 5, 2009 at 2:17 PM  

这蛋糕好吃,我和女儿也做过两次了。

*Ah Bii* August 5, 2009 at 2:26 PM  

marytance,

我根据原来的食谱做,就是做不出同样的蛋糕。
现在不敢再试了,等哪天心血来潮我才敢再去挑战。。哈哈哈~

蔓蔓慢生活 August 5, 2009 at 8:39 PM  

Bii,
蛋糕看起來很好吃啊~
有不妥嗎?不像耶~

*Ah Bii* August 6, 2009 at 10:01 AM  

安妮,
这个蛋糕外表看起来是ok的。
其实也很香,很好吃。
就是在底部柠檬“聚集”的地方,会有些许不能干的流质。
那些地方就会很酸很酸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