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uesday, August 25, 2009

网友寄来的爱心~

之前,我厚脸皮地向不相识的网友索取了一些植物的种子。
其实在留言索取的当儿,我的确有犹豫过。
犹豫我这样做会不会很唐突,毕竟我始终是个陌生人呀~
怎么知道,她们却很爽快地答应了!
而且我很快就收到了她们的“爱心”。
她们无私的分享让我好感动呐~

我之前的疑虑根本就是多余的。
在这虚拟的网络世界,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却很真实很温暖。

记得我老公(那时还只是朋友)曾经说过一句话。
他说如果有人无端端对他好或者对他太好,
他会觉得那个人居心叵测; 他会怀疑那个人会不会有什么目的。
那时,我震住了。

我是不是太天真?太轻易相信人?太热心了?
我是不是该有多一些防人之心?
我对别人好的时候,对方会不会也如此怀疑我的用心?
人,真的都这么丑恶吗?
这样不断地怀疑他人,不会很累吗?

瞧,我扯到哪里去了?

先让我交功课~ 呵呵~


感谢键轩惠娘寄来的干蓝花还有种子~

看它们长得多快~~
希望它们会美美地攀附我家的篱笆~
蓝花干嘛,暂时还收在冰箱里。。。 :p

感谢阿查拉寄来的柠檬罗勒 (Lemon Basil) ~
它们也在慢慢成长中,好期待~~

是你们让我也想在家里建立温暖的小花园!
就以这两颗花草开始吧~ ^_^

8 个留言:

恩轩至佳 August 26, 2009 at 12:50 AM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天下还是有真心诚意待人的好人。我和一样,都是少了一颗"防人之心"。 还好,我们遇见的都是好人! 有时,我反而觉得素未谋面的朋友比身边的朋友更真诚!

*Ah Bii* August 26, 2009 at 10:32 AM  

呵呵呵,密池,我还是有遇人不淑的经验。
那时真的会觉得自己是白痴,这样被人利用。心会冷掉咯~

很庆幸的是,到目前为止,在网上遇到的都是真诚的朋友。
感恩呐~

~仪仪妈咪~ August 26, 2009 at 12:25 PM  

你也很好啊!我们还不是不曾见面,你也很慷慨的要给我帮忙嘛~~有缘成为朋友是种幸福!!

*Ah Bii* August 26, 2009 at 1:26 PM  

仪仪妈咪,

我有时候会想我的热情会不会吓到人。。 :p

还好没有吓到你!呵呵~

淑惠 August 26, 2009 at 10:42 PM  

人生如一面镜子,
若要镜中人笑,
自己必须先笑。

所以我认为,如果你真心对人,别人也会真心对你。

*Ah Bii* August 27, 2009 at 11:24 AM  

淑惠,

我也这样觉得!
可是,有时候就是会碰到那种人,他会很可恶地利用你的真心对待。
在他心里,我们只是工具,没有了利用价值就会被遗弃。

可是我不希望因为这种人,而变得不近人情。
我还是想要继续付出我的真心~
因为看到别人的微笑,让我觉得很开心~

键轩惠娘 August 27, 2009 at 3:57 PM  

不要对我有戒心,我不会骗财骗色的~哈哈~

*Ah Bii* August 27, 2009 at 5:47 PM  

键轩惠娘,

我知道你是好人,对你没有戒心啦~ 只是当初“讨东西”的时候觉得有点paiseh,好像很“狼”。 哈哈哈~

我现在胆子练大了,以后会很不客气了! 瓦卡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