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hursday, May 6, 2010

继续加油



又开始吃新的中药了,也开始每天记录体温。

这是两个月的药,花了我1270个大洋。
外加一个RM22的电子体温计。
皮包再次大出血。

这么多年来花掉的有多少钱,我还真不敢去计算。
算出来,我可能会休克。

。。。。。。。。。。。。。。。。。。。。。。。。。。。。。。。。

我的体温至今还一直逗留在图表的最低处。
好几次就要“突围”了。晕~

我的身体呀,请你争气一点!

。。。。。。。。。。。。。。。。。。。。。。。。。。。。。。。。

方博士建议我配合她的药服食一些营养辅助品。
每个月更换。

这个月要吃的,我找遍了这里的药房都说没货。
有个药剂师说,这些是增加好孕的维他命。
看来是没错了,可我上哪儿买去?

你们吃过吗?



。。。。。。。。。。。。。。。。。。。。。。。。。。。。。。。。

一茶匙一茶匙地把药粉吞下去。
苦。还是那么苦。
可我不怕。
那不比我心中的无奈苦。

这一次的心态,有些不一样。
这一次,我不敢再满怀希望。

怕了。
怕了那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11 个留言:

esther May 6, 2010 at 5:02 PM  

Ah Bii,我也是在寻找一些助孕健康食品,看到你这文章实在又帮了我一忙,也许我可以试试看,也许也能帮你找一找。让我们一起加油和努力!

Jean Ng May 6, 2010 at 5:02 PM  

加油啊!有尝试就有希望,期望你这次找到真正的良医能够帮到你。

虽然说不敢期望,但我知道你还是很努力让自己的体质变好。

除了依靠药物,你还要用念力让自己心想事成啊!不断催眠幻想自己月经恢复了,子宫功能恢复了,不要担心自己承受不了失望的打击,反正过去那么多年,再大的失望打击你也试过了,这次来点不一样的,看看效果如何?如果你预知失望的后果,好的结果又怎么会来呢?

能够的话,有时间继续念地藏经吧,回向给自己及与你有缘的孩子。我到今天每天都有念,无法念完一本就抽10分钟念一品,心诚则灵,也能安定内心,我相信你绝对需要这样的力量!

我在倒数了,心情起落不定。越来越辛苦,希望可以早点生产。

对了,我应该选择让宝宝自己选择出世方式,所以,现在是等待了,不知道最后结果如何。

一起加油吧!

p/s:我打算寄“好孕棉”给你呢!

台湾的流行,如果好友怀孕生产,把自己剩余的卫生棉转送给待孕的好友,可以让好友沾上怀孕的喜气,孕气很快就会来了!希望也给你一点鼓励吧!好吗?

*Ah Bii* May 6, 2010 at 5:13 PM  

esther,

那个Red Clover Blossom不知道适合你吗?你先问问你的医生才吃比较好。

刚刚有个药剂师帮我联络了供应商。据说Red Clover Blossom目前算是断货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呢!

真奇怪,销量这么好噢?

*Ah Bii* May 6, 2010 at 5:16 PM  

San,

我会努力的。换一个心态,是想让自己心里好过一些。

我很久很久没有念佛经了。。。我这本地藏经好像有错误呢。有时间我要去一趟印刷商那里,看看有没有别本。

呵呵呵,我每天都在期待你的SMS呢!好兴奋哦~~ 你有为小轩妹妹想好名字了吗?

“好孕棉”?!我没听说过呢。呵呵呵,很新奇!我先谢谢你啦~~ 可是我很久很久都没有用到这个了。:p

esther May 6, 2010 at 5:40 PM  

Ah Bii, okok...我会先问问医生。还有,我老公有个年轻的阿姨,在吃了herballife后,月经在非常不准到非常准哦!也许你可以试一试。

mui mui May 6, 2010 at 7:42 PM  

很开心知道你又振作起来了,我相信你付出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一天。继续加油努力!!!

蔓蔓慢生活 May 6, 2010 at 7:54 PM  

不能為你做什麼,只能給你加油打氣。
加油加油咯。。。。

Pet猫猫 May 6, 2010 at 11:36 PM  

solaray这个品牌我知道!我有买过它的multi vitamin....

艾萱 May 7, 2010 at 8:46 AM  

BII,

先把身體調好,其他的,我們讓上天去決定

加油

Winnie May 7, 2010 at 11:07 AM  

PATHLAP檢血中心有買這產品。你可去找找看。

*Ah Bii* May 7, 2010 at 3:06 PM  

esther,
那个比较倾向于是减肥代餐。呵呵呵~我吃过。:p

muimui,
呵呵~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正面的情绪~

安妮,
你已经给我很多了。那些留言鼓励对我来说都是最珍贵的!

Pet猫猫,美丽师奶,
嗯,我四处问过了。大概是比较冷门所以他们都不进货。方博士说我可以以Vitex代替。要再找找了。

艾萱,
嗯,尽人事听天命。尽力了就没有任何遗憾了。一起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