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May 7, 2010

老公的生日 。郎姆酒葡萄干乳酪蛋糕 (Rum & Raisins Cheesecake)

公的生日,我问他想要什么蛋糕。
他直说“cheesecake”。

结果我做了一个郎姆酒葡萄干乳酪蛋糕。
样子好丑哦~

上面那些小洞洞是我刺的,哈哈哈~

我用的葡萄干可是用郎姆酒浸泡了整个星期的哦!

蛋糕体太干,不好吃。
大概是收在冰箱太久了。
还好上面那层乳酪很可口。

唱完生日歌,切了蛋糕以后,
我就把蛋糕体都除掉了。哇咔咔~
蛋糕体都拿去喂狗了,
它可开心咯~
哈哈哈~~

我那八十多岁的阿公
竟然对剩下的“半个”蛋糕赞不绝口呢!
呵呵呵~

最后我就一直跟老公道歉,
作了一个失败的蛋糕给他。
人家的工夫还没到家嘛!

以后再做,我会把底层换成饼干底。
再增加乳酪分量。

食谱请参考米奇瓜の食樂誌

4 个留言:

mui mui May 7, 2010 at 8:38 PM  

好甜蜜哦,Ah Bii 的老公一定是甜在心里。

Winnie May 7, 2010 at 9:47 PM  

醬不是很好咯,兩個人相親相愛,祝你的老公生日快樂啊~

*Ah Bii* May 8, 2010 at 8:35 PM  

mui mui,
我今天早上才跟老公吵架,还大哭一顿呢!
可是,现在ok了啦。呵呵~

美丽师奶,
哎哟,他真的是木头咯~ 没有反应的咧!

Winnie May 9, 2010 at 6:52 PM  

木頭總好過他什麼事都吊兒郎當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