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Wednesday, June 24, 2009

高腰蝴蝶结礼服裙 (Floral Satin Dress)

这是之前从网上购买给弟妇的礼服裙。裙子很漂亮,质感也非常好。很可惜的是弟妇实在太瘦了;而我嘛,就太胖了,不能穿。

我想把这美丽的裙子出让给有缘人,总好过一直收在我的衣橱里啊。裙子是全新的哦,只有拿来试穿过而已。和照片里看到的是一模一样的。各位如果有兴趣的话,请留言给我。谢谢啦~~

I bought this from some online shop for my dear sister in law, but she could not wear it, the bust part is too loose for her (oops...). She was very upset cos she love the dress. I personally adore this dress a lot, and the quality is very good. Unfortunately it is too small for me Photobucket. So I'm putting this up for sale. The dress is exactly the same as shown in the pic below. Kindly pls leave me a comment if you're interested to get this and 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Thanks!!

Photo Credits go to some online shop (sorry, I cannot remember the URL already :p)

Price : RM40 (postage excluded)
Size: Suitable for UK size 6, 8 or 10
Material: Quality Satin
Colour: Dark Blue in Floral Print

3 个留言:

Jean Ng June 24, 2009 at 3:47 PM  

很典雅,性感的礼服,我也很喜欢!可惜我是丰满一族,而且对我来说有点低胸了(我很保守啦!),要穿上它,恐怕要减去20磅才行!

把机会留给其他身材好的姐妹们吧!不然Ah Bii你就把裙子当作减肥的目标,稍微减磅,直到可以穿上它为止?对了,等你的调理机来了,你可以开始喝果汁减肥啊!

不过,我想,你应该不会胖到哪里去吧?我想象中你是一个体型中等,外貌秀气的女人。对吧??

*Ah Bii* June 24, 2009 at 4:02 PM  

Santorini,

原来我在你的想象中那么好看的啊,呵呵。。。我现在感觉有点飘飘然了啦~呵呵~

减肥,我不敢去想了,每一次减了很快就会像气球那样弹回去,我比结婚的时候胖了超过10公斤咧!到现在还是减不了。之前那个中医师听说我要减肥,直接劝我不要浪费力气了。因为我的荷尔蒙作祟,我是瘦不了的,即使我不吃东西,还是一样会胖。哈哈~ 这个我也有点赞同,因为我真的吃很少还是会胖的。

对咯,希望开始喝营养果汁后,我会有意外的收获!

Jean Ng June 25, 2009 at 9:09 AM  

5年前我为了结婚典礼而达到了人生当中第一次的成功减肥,当时我减了约7KG,以最瘦的姿态当新娘子,那真是一个愉快的经验,因为每个人都对我发出赞叹的眼光!

但是减肥容易维持难,婚后稍微复胖,怀孕至生产更因为没有控制饮食而增加了18KG!变成一个大肥婆,产后我更因为身材走样而忧郁。我是要到了孩子3岁才恢复怀孕前的体重,但是身材某部分永远也恢复不了了。凡生过必定走下痕迹!体重,使女人一辈子的烦恼吧!

对了Ah Bii,昨天我练气功时才想,我忘了写练功最重要的一环,那就是每次练功时,舌头要顶着上颚后方,刚开始会不习惯,但是练习久了,舌头自然会顶上去的。它的用意是衔接身体的任督二脉,就像搭桥一样。平时没有事情也可以把舌头顶上去,让身体自我修复。

啰嗦一大堆,要走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