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Monday, June 1, 2009

槟城大陆一日游 - 终于吃到大苹果了~

老公突然心血来潮,带了我到老远的Jawi去吃那里有名的菜猓。很久没吃了,我最爱他们的韭菜菜猓,可是现在还在吃中药的我,不可以碰韭菜,呜呜~

老公: 你不要拍照片放上你的部落格咩?
我:呃。。。不用了啦,我肚子很饿了。。。
老公:Ku Ku Ku Ku...Onion

呵呵呵。。。所以就没有照片可以给大家看咯。。。 :p

吃完brunch,我们依计划到Carrefour去,结果空手而归,只买了一些在大减价的咖啡精给妈妈。

后来在车上就和老公提起阿米还有她最爱的大苹果甜甜圈,然后就一直念说上次到KL看到的时候没有买来试。我想老公是为了塞我的嘴,接着竟然载我到JJ去!就是为了带我去吃大苹果,瓦卡卡~

我们是第一次到那里的JJ逛,比QBM的JJ大好多哦,而且东西也比较多咧。在这里我就有收获啦~

这是要送给爸爸的皮包,质感很好,而且还20% off 哦!选款式的时候,我还叫老公帮我一个一个算皮包里有多少compartments。很多人告诉我,皮包的compartment数量一定要单数,才会聚财喔。宁可信其有啦!呵呵~

这个超大而且很重的盘子好便宜哦,减价过后就只有RM11.95。
看到说可以放进烤箱的,就毫不犹疑地买了,
目前还不知道要用来做什么, 瓦卡卡~

最重要的的。。。 当当当~~ 大苹果甜甜圈!
老公原本还贪心地叫我买12个。还好我没有,因为吃了真的很饱咧!

一回到家,趁老公在午睡的时候,在不到半个小时里面。。。
瓦卡卡~ 甜甜圈被一只肥老鼠偷偷吃掉一半了!Evil Onion

好好吃哦~Soooo Cute..Onion

我最喜欢的口味是有杏仁片的那个(上右),好香脆,而且不会太甜。
浅巧克力色的(上左)太甜了,不喜欢。
有花纹的(上中)也一样太甜了,中间还夹peanut butter,
我不喜欢这个口感。让我出乎意料的是,这个竟然是老公最喜欢的。
有杏仁碎和黑巧克力的(下左)太苦了。
榴莲口味的(下中)榴莲味不够香,还有点苦。
有巧克力丝的(下右)是另一个我喜欢的口味,中间还有chocolate fudge,适合我这个chocoholic!

不懂几时才再有机会吃大苹果甜甜圈,我还要试其他的口味!可是说真的,还真不便宜咧。

3 个留言:

MIKIKO June 1, 2009 at 3:01 PM  

那个11.95的大盘我在皇后湾买过了,炒粉宴客很好用,哈哈
大苹果我不喜欢榴莲的,那个要在两小时里吃完哦,会臭的
我最喜欢苦味巧克力和粉红色的,哈哈
看到你吃的份量,很多一下,哈哈,我最多每种咬两口罢了
哈哈哈~ 下次再试试其他口味,老公喜欢吃最棒了,
两个人一起吃,就能买一整盒试味道,呵呵~

*Ah Bii* June 1, 2009 at 3:21 PM  

哇哈哈~ 如果是我喜欢吃的东西,我的食量就会变很大哦!

我老公下次是不会再买来吃了,他其实不爱吃甜食零食.哈哈哈~ 下次我要试试阿米说的粉红色的那个~

esther June 9, 2009 at 11:15 PM  

忘了跟对你说,他是开clomid给我。有问题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