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June 12, 2009

我的新烤箱终于来了~

受网友阿米的部落格影响,重燃了我对烘培的兴趣。开始天天梦想拥有一个烤箱。我是那种要买样东西都要考虑很久的人。呵呵。。。

挑选了许久,几经波折,我终于拥有了我人生的第一个烤箱!onion dance

噔~噔~噔~!就是这架啦!!Muajajaja..How funny..Onion
Faber (40 litre) Electric Oven

开着箱子。。。 好大的箱子哦~~



庐山真面目!!!


就因为这架庞大之物,占据了我原本置放热水瓶和烤面包机的桌位。结果被逼把它们暂时移到地上,待我多买一个小橱柜再把它们“安顿”好,也趁机重组我小小的厨房。还有一大堆的蛋糕模还没买,买了还得想想要收哪里。。。 晕~


3 个留言:

淑惠 June 17, 2009 at 4:37 PM  

这个牌子的烤箱好用吗?
我昨天逛乐购(tesco),看见这个牌子的烤箱买300多块,你是不是也是那里买的呢?

*Ah Bii* June 18, 2009 at 10:59 AM  

淑惠,

我不是在Tesco买的,是用信用卡分数兑换SenQ的vouchers换的,呵呵。。。最终只是补上了几十块咯。可是价钱要400多一点耶!

目前我只用过两次,还算不错啦。呵呵~

Beh April 1, 2011 at 5:30 PM  

Hello,你好!请问这个烤箱好用吗?做面包和蛋糕还可以吗?谢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