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Sunday, June 14, 2009

烤箱启用前的“热身操”

还未让我的新烤箱正式“开工”之前,我让它作了一些热身操,瓦咔咔~

听说用新烤箱烤的第一个杰作,有时会有异味。所以kiasu的我,在网上搜集了一些这方面的资料过后,就用烤箱空烤了几次,以去除新烤箱里的异味。

首先我把烤架和烤盘拿出来清洗,放置一边。接着用浸过清洁剂的湿布擦拭烤箱内部,再用另一片清洁的湿布(没有清洁剂的)抹一遍,然后把烤箱门开着让它自然风干。

待烤箱完全干燥后,我把烤箱温度调至最高(250C)空烤了15分钟。这时候烤箱开始冒出白烟和异味。过后我将烤箱门半开,再以250度空烤15分钟,然后就把烤箱门全开以让它散热。

这些步骤我重复做了两遍,因为新烤箱散出的异味还蛮重的。而且空烤时烤箱风扇的声响好大,我一度怀疑是不是坏了,所以再试一遍咯。

“热身操”做完了,我这架新烤箱也可以启用啦!希望接下来我这个烘培新手会有好的成品和大家分享! ^_^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