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Saturday, June 20, 2009

献给天下的父亲: 苏芮 - 酒干淌卖无

这首老歌是“搭错车”里的一首歌。那部戏是小时候看的,还记得那时看得泪流满面,太感人了。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我要将这首歌献给我最亲爱的爸爸,还有天下所有伟大的父亲。

爸,您现在生病了,让我和弟弟来照顾您吧。
您和妈妈
劳碌了一辈子,为这个家奔波了一生。
现在该是您们享清福的时候了,别再事事为我们操心。
小时候您们是我和弟弟的避风港,现在就让我们来为您和妈妈挡风遮雨。
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女儿对您们的爱和感恩。
您和妈妈一定要身体安康,长命百岁!
爸,妈,我爱你们!!!




酒干淌卖无......
多么熟悉的声音
陪我多少年风和雨
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
没有天哪有地
没有地哪有家
没有家哪有你
没有你哪有我
假如你不曾养育我
给我温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保护我
我的命运将会是什么
是你抚养我长大
陪我说第一句话
是你给我一个家
让我与你共同拥有它
虽然你不能开口说一句话
却更能明白人世间的黑白与真假
虽然你不会表达你的真情
却付出了热忱的生命
远处传来你多么熟悉的声音
让我想起你多么慈祥的心灵
什么时候你再回到我身边
让我再和你一起唱
酒干淌卖无......

2 个留言:

恩轩至佳 June 22, 2009 at 3:39 PM  

这首歌是我的至爱。。写得太好,太感人!

*Ah Bii* June 22, 2009 at 5:09 PM  

哈哈,谢谢你密池,你这样的赞美会让我很paiseh咧了。。。

我爸妈都是比较含蓄的人,都不懂得用言语来表达心中的爱。同样的,我们这对儿女也不会把爱说出口。虽然爸妈都不会上网,我还是要籍部落格表达一下。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