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Wednesday, April 1, 2009

原来

和朋友聚餐时,听她们高谈阔论着家里宝贝的事,我也为她们感到无比的兴奋。看着家里的宝宝一天一天地成长,每一天都充满了惊喜, 那感觉有多幸福啊。可与此同时,我也惊觉心里酸溜溜的。怎么会感到那么地失落,那么地心痛, 那么地伤感?

原来我还是在意的。。。原来我还是那么地渴望。。。 原来我只是偶尔忘记了,逃避了。。。

我不禁想,我这一生能不能一尝怀孕生子的滋味,有没有机会扛起当母亲的甜蜜负担。。。

我的未来会是怎样,没有孩子的婚姻又会变得如何?

请问有谁可以告诉我?

onion sad

2 个留言:

myfertilitydiary April 1, 2009 at 3:17 PM  

别怕! 总会等到怀孕的一天。

*Ah Bii* April 1, 2009 at 3:35 PM  

myfertilitydiary, 再一次感谢你鼓励的言语。我也一直这样告诉自己,可是以我的情况而言,怀孕似乎难如登天,scientifically也不太可能,那会是天大的奇迹。所以就有那样的时候,我会感到无比的恐惧和害怕。自欺欺人也是很痛苦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