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害人的体温计

每天早上记录体温也已经有3个月了。我的体温反反复复地还是很低。老公在不久前开始怀疑我用的体温计有问题,因为家里的另外一支量出来的体温竟然比我用的那支高出0。2度!可别小看了这区区的0。2度哦,在纪录基础体温的时候,每0。1度的波动都是很关键的。
老天,你别这样捉弄人嘛。。。onion head

为了确认,老公就向我妈借了另一支体温计来做比较。昨晚,他很搞笑地嘴里含着3支体温计躺在床上。量了3次后发现果然是我用的体温计有问题!不是吧。。。用了3个月竟然。。。什么烂体温计啊。。。I Hate You Computer..Onion

看来我的基础体温表得重新画过了。虽然这表示我的体温没有想象中那么糟,可还是比正常的女生来得低。这星期六得向我的中医师解释了。。。这几个月我会不会都吃错药了。。。难怪我这两个星期吃了中药一直头痛,感觉好像要起火般。。。I am Sick..Onion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