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Wednesday, April 1, 2009

讲者无心,听者有意

昨晚。。。

老公: 去帮我煮面。。。

我: 你自己煮啦。。。 (我在上网嘛)

老公: 做么每次都是我帮你做东西,你没有帮我做东西的。。。

我: 我没有帮你做东西?!那我不要吃药,不要看医生,不要扎针了!我去做我喜欢的东西就可以了!(无名火激起来了 Angry Fire

老公: :speechless: (可怜的老公被我这样一射,愣在那儿不知道要说什么)

其实老公此话一出,就在我心上划了好大的一道伤痕,心很痛,也很生气失望。讲者无心,听者有意; 或许我也不该如此回应老公,可是我那时的心情真的很难受啊。

老公,虽然我不是完美的老婆,可请你千万不可否定我一直以来对你的付出。请别让我觉得这么多年来所受的苦都是毫无意义的。Sad..Sad..Onion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