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Monday, March 30, 2009

摆脱便秘蔬果汁

有个朋友为了宝贝女儿的便秘问题极度苦恼,四处搜寻秘方,还以身试药;真是最苦父母心。我对她的耐心和耐力真的是佩服佩服。看她如此着急,我也希望可以伸于援手。

近来我正阅读一些关于蔬果汁的书籍,看到了一篇关于舒缓便秘的蔬果汁处方,就扫描出来和她分享。心想既然已经扫描出来了,就顺便公布在这里让大家看看。我本身还未喝过,所以效果如何还不得而知。可是有朋友喝这本书里的排毒和瘦身处方,每天四杯;两个月后,她竟然在没有节食的情况下毫无预料地瘦了5公斤,而且皮肤变好了。所以我想,喝蔬果汁有一定的益处吧。

我不懂这个处方能不能帮到我朋友的孩子。可是如果大家有任何可以帮助小童摆脱便秘情况的秘方,请毫不吝啬地留言分享!感恩!Photobucket

资料摘自:吴永志 《不一样的自然疗法》

P/S: 后记:刚读到朋友的部落格,她女儿的情况有进展了~ Photobucket 不是喝这个处方的,可是还是欢迎大家有秘方的依然可以大方分享哦!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