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Saturday, March 28, 2009

第二次针灸

今天一早就到陈医师那里去报到。我像小学生交功课那样战战兢兢地把我的BBT Chart拿出来,她看了看就如往常一样摇了摇头。我的基础体温还是维持在35.8左右,太低了。那时候的我竟然开始觉得好笑。陈医师上星期开的药是很热气的,她还一而再再而三地叮咛我要多喝水,哪知我吃了一个星期的药竟然没感觉耶!我的身体也未免太厉害了吧。

陈医师: “嗯。。。这一次我真的要给你吃胎盘了。。。这个药粉会比较贵,也会比较难吃。。。”

我:“啊。。。要咩。。不要可以吗?很恶心咧。。。这不会是人的吧?” (快吐了)

陈医师:“是鹿的啦,人的太腥了。” (我要呕了) “你的病情毫无起色,我接下来每星期要配合针灸。今天要不要扎针,你之前也试过一次了对吗?”

老公: “今天做去咯。。。”

我:“啊。。。扎针?今天?不然下星期才开始啦。。很痛咧。。。”

老公: “今天开始咯。。。”

我:“又不是扎你,又不是你的肉。。。”

老公: “。。。。。” (无言)

我:“Ok la ok la, 今天开始啦。。。” (心不甘情不愿)

今天扎针的方法有点不一样,这次的针有通电,让我的脚抽了整20分钟。从下腹到脚跟总共扎了26针, 比之前多,也比之前痛。那个时候,我突然感觉莫名的委屈,眼泪不听使唤地掉。疗程完后我还是跛着脚走出诊所的。我为什么要吃我百般不愿吃的药,还要受这种折磨?为什么?

4 个留言:

myfertilitydiary March 28, 2009 at 11:15 PM  

如果觉得很想停止就停止吧。。。坚持下去就只有痛苦。想必你老公陪你看了那么多年医生也开始有些厌烦了吧。

我自己也有看了很多年的中医,中医不是不好只是感觉有点浪费时间。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有些人看了会好,有些看了很多年都医不好。如果看医生看了很多年,就停一停吧,让自己的心灵和身体休息吧。

每天放工后,到公园慢步的走一走,看看别人家种的花,看看流浪猫。。。你会觉得整个人不会那么绷紧的。

*Ah Bii* March 29, 2009 at 3:22 PM  

其实之前有停止就医,自暴自弃一段日子了;大概半年有吧。这一次只是想为了老公作最后一次的尝试。想说明年要尝试IVF之前,就用这一年的时间把身体调得健康一点。

昨天我流着泪和老公说:“我已经什么都豁出去了。能做的也都毫无保留地去做。如果你妈妈知道了却还是无法体谅我的话,那就告诉她我什么都没有,只有烂命一条!” 

myfertilitydiary March 29, 2009 at 4:09 PM  

Ah Bii,如果家婆问起就大方的告诉她你们正要计划生育。不用告诉她细节的。她不明白没关系,方正你又不是和她生活到老的。老公才是。难道没得生孩子就要拿别人的名吗?我家婆也是听信亲戚所讲的,我得罪了他们的祖先。。。才搞得没得生,又说我拜神不够诚信。。。实在荒唐。

不要自己吓自己,那么多难关你已经跨过去了,成功就在不远处。加油!!

*Ah Bii* March 29, 2009 at 11:01 PM  

其实我也欺骗她几年了,呵呵。。。我家婆的为人嘛。。。我要是让她知道了我的状况,我想我死定了。那如果告诉她我们正在计划,她会每一次看到我们都追问,我会疯掉。即使现在我们骗她说在避孕,她都趁老公不在的时候对我审问了一番。“你有正常来月经吗”“有看医生吗”“你有问题吗”。。。一个个尖锐的问题真的让我痛不欲生。也因为这种种的压力,我曾经数次向老公提离婚,因为我受不了了。所以打从心里对她产生莫名的怨恨,跟她的关系也不是很好。

哇。。你家婆这样说也可以。。真的太荒唐了!现在是她儿子有问题啊。。。为什么任何事都总要赖在我们女人身上?我们比较好欺负吗?好气好气!

就如我常告诉我老公,怎么说都好,我始终是外姓人,不是她女儿,她对我的待遇永远都不可能平等。我在想,如果我们的家婆自己的女儿有这种问题,她们又会怎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